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怒晴湘西》首播口碑炸裂,但有3点,不得不吐槽

2019-01-22 19:39   https://www.yybnet.net/

大家心心念念了很久的《怒晴湘西》终于播出了,而且这次更新也算是不错,首次更新就更新了六集。不过,只有会员能看六集,而非会员只能看三集,这个好像真的有点不厚道。但就这部剧的质量来说,也算是非常不错了。

现在,刚刚更新了六集,其播放量已经达到了1.3亿次,成绩可谓是非常出色。就质量来说,也算是不负众望,没有辜负大家长时间的期待。先来说剧情,相对于现在很多注水凑剧情的剧来说,算是非常紧凑,第一集就出发探幕,第三集就进入了古墓,剧情也没有出现拖沓的情况。

不过,在第五集和第六集的时候,在剧情上的处理,好像没有前几集紧凑了。但是这个也算是正常的,关于事情的前因后果,总是要交代一下的,总不能第一集就下墓,然后在墓里面待到大结局。毕竟,电视剧没法做到像想说那样那么紧凑。

还有一点,也是需要说一下的,就是演员的演技问题。主演是潘粤明、高伟光和辛芷蕾,三个人的演技也一直在线。不过,很多人都表示,除了三位主演之外,居然被一个配角戏份,这位就是罗帅罗老歪。当然,罗老歪不是个好人,只是小军阀,盗墓就是为了扩充军备,扩大地盘。

大家之所以喜欢这个角色,一个是因为饰演罗老歪的曹卫宁演技真的非常棒,把一个军阀贪婪和混不吝的性格演绎的入木三分。还有一点,也是非常讨观众喜欢的,就是罗老歪简直是承包了全剧所有的笑点,让打击在紧张之余,也可以轻松一下。罗老歪作战前动员真的是一绝,当他喊出“开拔”两个字的时候,小编真的笑了。

总而言之吧,这部剧虽然算不上顶尖,但也算是一部非常不错的剧了,虽然有很多人觉得有些不满,大概也是因为期待值太高的原因,毕竟期待值太高了,总会有些失望。关键在于,几乎很少有电视剧,排出来之后,能完全符合自己心目中的样子。

电视剧是不错,但是也是有槽点的,小编一边看剧,一边看弹幕,下面就把弹幕中的一些吐槽,总结的来和大家聊一下。虽然这些都是无伤大雅的事情,但是吐槽也就是图个乐呵,相当于大家茶余饭后的一些聊天。

第一点大家吐槽的,和该剧本身无关,而是吐槽的播出平台。因为这个更新实在是太慢了。之前腾讯的一些网剧,算是非常够意思,比如之前的《将夜》和现在正在更新的《古董局中局》,都算是不错。首更就更新十二集,之后每周六集。而《怒晴湘西》首更只有六集,以后每周也只更新三集,实在是不够看。

另外,除了这一点,还有一点更是让大家不满,就是一集的时间太短了。大家看过的都知道,每集大概只有三十六分钟左右,然后去掉片头,去掉片尾,再去掉开始和中间插播的两小段广告,这一集的世界内容,大概只有三十分钟多一点,给人的感觉就是,还没开始看呢就结束了。

以上吐槽的亮点,都是和平台有关的,下面吐槽的,是关于该剧本身的,那就是主演陈玉楼。无论是追剧的还是看过原著的,都知道陈玉楼是搬山一派的总把头,其人设是个不世出的天才。但是,在剧中却接连遇险。

弹幕中有小伙伴说,刚播出了六集,总把头就死了三次,第一次中了狸子陷阱,被鹧鸪哨救了;第二次是被困在地宫,被蜈蚣围攻,先是被昆仑救,在就是又被鹧鸪哨救了一次;第三次是在地宫往上爬的时候,为了一个灵芝,掉了下去,这次没人能救了,居然是靠运气活过来了。对此,大家觉得陈总把头,完全体现出应该有的气质和实力。

以上,就是弹幕中出现的最多的三个槽点,当然也有人反驳,小编这里也是拿出来和大家聊一下,大家觉得这几个槽点,算是槽点吗?可以接受吗?欢迎在留言区留言,大家一起聊聊。

新闻推荐

队员们还在睡觉,傅菁却在帮大家做早餐,傅妈妈培养了一个好女儿

《横冲直撞20岁》是火箭少女的首档大团综,即便在恶劣的沙漠中,队员们的表现依然是可圈可点的。经过了第一天的折腾之后,用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怒晴湘西》首播口碑炸裂,但有3点,不得不吐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