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吴秀波6年前探班陈昱霖情景曝光,两人当时这样称呼对方

2019-01-22 15:29   https://www.yybnet.net/

波波与陈昱霖的事儿近日里迅速在网络上不断的发酵,经过几位名人如王思聪、六六、金星等人的或有意或无意的推波助澜之后,这件事的影响已经冲上了一个顶点,也迅速引起了坊间的争辩,有不少人站队陈昱霖,也有不少人站队波波,更有不少人站队原配何震亚,称她才是在这件事中被伤害的人。

昨日,陈昱霖妈妈又发出一则声明,称此前说陈昱霖的奢侈品为“假”的聊天记录截图为伪造,同时陈妈妈称“愿意在阳光下接受法律和到的的审判”,也让很多人对这件事有了另外一个角度的解读。

今日,有网友曝光了在2013年波叔探班电视剧《吉祥天宝》(该剧拍摄于2013年,主演为陈昱霖,此外还有赵丽颖)的旧照,称彼时波叔将陈昱霖看做“特别特别小的小妹妹”。

并且,还有波叔与陈昱霖的互动,当时波叔身为一名知名演员,正在向陈昱霖等青年演员讲戏。

同时,波叔在监视器当中观摩者陈昱霖等人的表演,称“比自己演戏还紧张……恨不得将她撤出去”,看来彼时波叔对陈昱霖的演技还是抱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因为这是波叔公司投资的一部电视剧,因此波叔感到紧张是可以理解的,在采访中波叔称“这个因为自己家,自己的公司(而创作的电视剧),就像自己家的……孩子一样”随后称有一个“特别特别小的妹妹在那里主演……”实际上《吉祥天宝》的女主就是陈昱霖。

而陈昱霖在事后采访中表示,“那天我们都不知道波老师回来,我们就惊喜坏了……跟他拍照,特别喜欢他”,彼时陈昱霖还称呼波叔为“老师”,看来肯定是波叔的精湛演技吸引了这位“特别特别小的妹妹”了,不过旁边的颖宝看上去非常年轻有木有?

彼时是2013年,距离现今已有6年,如今波叔与陈昱霖“反目成仇”,发生的这些一桩桩一件件让人叹为观止,相信波叔与狱中的陈昱霖再回想起来“特别喜欢”的“老师”与“特别小的妹妹”这番言辞,都会恍如隔世吧。

新闻推荐

孙楠租房住月租700是怎么回事?孙楠为什么过的这么寒酸?

楠可能现在很多00后已经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但是怎么说孙楠曾经也是很出名的歌声。只是这今年却低调的好像娱乐圈没有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秀波6年前探班陈昱霖情景曝光,两人当时这样称呼对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