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网曝范冰冰欲从国外复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表欢迎?

2019-02-12 16:03   https://www.yybnet.net/

范冰冰2018年的个人财物风波,可以说对她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在接受完处罚后,范冰冰一改之前的行事风格,变得低调了起来,在娱乐圈一下子销声匿迹。

不过之前有消息称范冰冰将在今年3月复出,同时由她代言的某个品牌的墨镜也出现了最新的宣传照。但是当时此事受到了国内网友的抵制可以说范冰冰的复出之路受到了阻碍。最近又有消息传来:她将另辟蹊径,打算从国外复出。

该消息并非空穴来风。大年初一,范冰冰异常罕见的在国内外社交平台上,同时发布了自己的近照向网友们拜年,随即引起很多外国媒体争相报道她将复出的消息。

《名利场》作为美国老牌生活杂志,其摄影力量在美国主流期刊中数一数二。《GQ》更是老牌精英一族杂志刊物。二者纷纷报道范冰冰即将回归。

而美国著名杂志《W》更是写道:“ Fan Bingbing is back!(范冰冰回来了!)”甚至为范冰冰复出一事做了专题。配图中拥吻镜子中自己的范冰冰更是美艳无比。

除了欧美媒体,日媒、韩媒、泰媒等也纷纷对范冰冰的复出进行报道。由此可见,范冰冰在国外媒体的认可度十分高,她本人在国外社交平台发布状态似乎也是想利用外媒的力量复出。

同时还有网友整理了海外各大明星给范冰冰状态的点赞情况,法国著名杂志《Télérama》、美国演员杰西卡·查斯坦、泰国演员Mike等人赫然在列,劳模姐甚至还连刷了两次留言,由此也能看出范冰冰在国外的人脉之广。

除了拜年状态引起众多媒体热门报道,还有网友透露,范冰冰早前与法国合拍的电影《画框里的女人》,将于2月7日和8日在法国沃苏勒亚州国际电影节Couples d'Asie单元展映,并且给出了具体时间:2.7 14:00/2.8 16:00。

由此可见范冰冰确实是选择了“曲线复出”,对此你怎样看待呢?

新闻推荐

50岁女星不好好穿衣服再示威网友 半遮半掩挨怼还说不怕

50岁女星马晓晴退出娱乐圈多年,早已经是一位过气女星,不过,她却深谙娱乐圈炒作之道,最近几天凭借一张争议照片重登热搜榜,不仅...

相关新闻:
惊涛拍岸的人生2019-02-12 09:06
猜你喜欢:
评论:(网曝范冰冰欲从国外复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表欢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