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范冰冰已复工?独自一人忙到深夜,让助理打包快餐车内进食

2019-02-1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有摄影师在北京的街头偶遇了范冰冰的豪车,但下车的却只有司机和助理,两人步履匆匆的走进了一家西式快餐店,片刻之后,助理才吃着冰淇淋,手中提着一大袋打包好的快餐,迅速进入了车内。

而两人在车内等了一小会之后,梳着马尾辫,身穿宽松羽绒服的范冰冰也才出现。她健步如飞的走向了早已等候在路边的豪车内,动作干净利落一气呵成。此时也已是深夜,范冰冰才吃上助理打包好的快餐,看来范冰冰在事业上又有了新动向了。随后,司机才将范冰冰等人送回了家中。

而前两日,范丞丞才在个人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姐姐范冰冰的近照,照片中的范冰冰一改往日“范爷”形象,依偎在范丞丞的肩膀上。看得出来她的状态十分不错,也依然美艳动人。姐弟俩更是对着镜头搞怪,默契十足。

不仅范冰冰主动频繁出镜,像《Vanity Fair》、《W》等著名杂志也都纷纷报道了范冰冰回归的消息,赵薇、郭品超等人也纷纷点赞范冰冰的INS表示力挺。看来知错能改的范冰冰真的已经复出了,让人特别期待她风波之后的荧屏首秀。

新闻推荐

李嘉欣首晒儿子正面照,这个部位居然长得一毛一样

羊妈终于忍不住了,每天都在怒吼:地上都是你的头发!你一回来家里灰尘都变多了!还有,你到底啥时候找对象?!逼得羊恨不得飞奔回北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范冰冰已复工?独自一人忙到深夜,让助理打包快餐车内进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