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易烊千玺给弟弟包红包太抠是怎么回事?小孩压岁钱该送多少

2019-02-13 10:46   https://www.yybnet.net/

说到易烊千玺,想必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是TFBOYS中的一员,自从团队的成员各自单飞之后,他们的发展都很不错,今年的易烊千玺已经满18岁了,自己肯定收不到红包了,估计极其宠爱弟弟的他还会给楠楠发压岁钱吧。0.jpg

在最近一个采访中易烊千玺被问到过年最喜欢什么环节,千玺弟弟也是毫不掩饰的直接说收压岁钱,只是今年估计没有压岁钱可以收,后来又被追问到会不会给弟弟发压岁钱。

2.jpg1.jpg

千玺也是当面回答到会,问到要给楠楠发多少的时候,千玺笑了笑说给小孩200就够了,说完自己还笑的很开心,很多粉丝调侃易烊千玺说抠门哥哥上线了!不过这也不能怪易烊千玺太抠门了,毕竟小孩子很小,对钱没什么概念,200块钱意思一下就行了,这才是正确送压岁钱的方式,大家可以学一学。

4.jpg

新闻推荐

知否大结局:曼娘终于死了,蓉姐叫明兰母亲既感动又心酸

漫长的追电视剧《知否》的生活终于要结束了,无数网友都有点失落,追完赵丽颖、冯绍峰用“公费”荧屏谈恋爱的《知否》之...

相关新闻:
徐峥又上“囧途”2019-02-12 10:56
猜你喜欢:
评论:(易烊千玺给弟弟包红包太抠是怎么回事?小孩压岁钱该送多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