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朴信惠过生日托腮嘟嘴 剪短发嫩龄少女感十足

2019-02-20 09:08   https://www.yybnet.net/

2月18日晚,朴信惠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庆祝生日的照片,剪短发后的朴信惠展逆龄少女气息,托腮嘟嘴可爱,虽然又迎来了生日不过朴信惠却依然少女感十足,看上去就像一位女高中生一样,既清纯又可爱。

自从朴信慧剪了短发之后,就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其实朴信惠从出道到现在大多数都是以短发出现在观众的面前,虽然长发的她也是非常温婉知性,但是剪了短发的她整个人的气质改变了很多,特别是加上空气刘海就非常有校园气息。

朴信惠是因为要拍摄新电影《call》而剪短了头发,这也可以看出她的敬业程度。其实朴信慧作为一名童星出道,虽然演技上还可以,但是却一直因为饰演的角色比较担心而受到网友们的吐槽,如今她也是大胆尝试自己的没有尝试过的角色,希望能改变大众对于自己的印象。

其实在近几年中朴信惠的改变也是非常的明显,她不断尝试了新的角色,演技也得到了磨炼,慢慢的演技也是越来越受网友的认可,特别是在前段时间播出的新剧中朴信慧再也不是扮演傻白甜女主,相信她之后戏路一定更加宽,也期待她有着更加好的发展!

新闻推荐

蒋劲夫新年新气象要从头开始?换新发型与友人聚餐露难得笑容

日前,网上流出一张网友偶遇蒋劲夫的照片,照片中蒋劲夫身穿黄黑色羽绒服正在与友人一同用餐,值得注意的是蒋劲夫的发型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朴信惠过生日托腮嘟嘴 剪短发嫩龄少女感十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