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鞠婧祎“作假”被当场抓包,可你们没发现她把下巴假体取了?

2019-03-12 17:14   https://www.yybnet.net/

万万没想到,娱乐圈前排吃瓜王者羊也有错过精彩瓜的时候~

大概在去年6月份的时候,芒果台出了一期中西乐器结合演奏的节目,周洁琼、鞠婧祎和马雪阳合作表演了一段乐器演奏。

周洁琼负责琵琶的部分...

鞠婧祎、马雪阳负责小提琴弹奏的部分...

本来呢,演出效果很完美,爱豆们多才多艺的人设也立得很成功,鞠婧祎的粉丝们还各种抱怨工作室不好好抓住机会宣传。

结果!sei也没想到,就在前几天两个非常牛逼的亚裔小提琴手Brett和Eddy在网上看到了这段表演,然后发布了一段视频,实名diss鞠婧祎和马雪阳是”假拉“。

视频中他们先是承认那段表演中呈现出来的音乐是非常厉害的水准,但可疑就可疑在,从各种表演细节能看出来,鞠婧祎很明显是一个新手,而这段音乐并不是一个新手能演绎出来的。

他们说了几个细节,一是鞠婧祎的琴表面上留有很多松香,而专业琴手一般都会很爱护琴,表演前后都会把琴擦拭得很干净。

二是鞠婧祎的琴上依旧留有4个调音器,这是初级水平才会做的事,因为调音器会限制发声,所以专业人士一般只用得到一个调音器。

另外,更实锤的几个地方就是他们指出了按照鞠婧祎和马雪阳拉琴的手势,是根本拉出不来表演中大家所听到的声音的。

所以他们斩钉截铁地判断这次表演是在作假。

这个视频刚出来的时候,还有粉丝洗白说这是录播,所以才会出现音画不同的情况,还有人晒出了鞠婧祎小提琴十级的准考证,以此证明她的专业程度。

但很快,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腾讯娱乐又请来了专业人士对这场表演做更进一步的分析,最后得出来的结论是:这段音乐根本不是录播,因为从鞠婧祎各种指法和功法来看,她根本演奏不出来这么专业的水准。

行叭!用网友的话说,这都不叫打脸了,这是直接照着脑门抽。

不过呢,对这种抽脑门式的打假,大部分粉丝还是不清醒,依旧觉得大家是在嫉妒pljj(漂亮姐姐)的美貌。

既然说到了鞠婧祎的美貌,这就是羊的强项了,羊跑到她微博瞅了一眼,差点没认出来...

最近的她是又变脸了吗?为啥和之前又长不一样了!

为了确定是不是美颜软件的锅,羊又去视觉中国上找了找记者拍的生图...最后确定她是真的又换脸了。不过客观来看,生图能美成这个样子,鞠婧祎现在的颜值还是有点厉害的吧?

目测她这次鼻骨更粗了一些,但不知道为什么嘴巴有点地包天的感觉。

和半年前的照片相比,面颊似乎饱满了一些(也可能是头发遮得好),使得颧骨没那么明显了,下巴好像也更短了一点。

侧面对比照会更明显,今年的下巴比去年明显缩回去了一截。

2017年的时候鞠婧祎的下巴假体痕迹还很重,所以羊猜测她后来可能是把假体取出来了...

不过从2月份的一张照片来看,她的下巴有一个异常鼓出来的小圈圈,这是又注射了其他什么新的填充物吗?

很早之前羊就梳理过一次鞠婧祎的换头史,这几年鞠婧祎也不断在调整各种细节,除了去年那个用力过猛的鼻尖...

鞠婧祎几乎每调整一次,都会更好看一点。

回想一下鞠婧祎最开始的模样...

再对比一下她现在的样子。

可能整个娱乐圈,大家除了想认识某宝贝的整形医生,最想认识的就是鞠婧祎的整形医生了叭?!

还是简单再跟大家回顾一下鞠婧祎的换头史,祛了眼袋、开了眼角,又加了很自然的平行双眼皮。

做了鼻综合,把山根垫了起来,也把下巴加长了一部分(刚才提到过,之前垫的假体,后来改为玻尿酸填充)。

还疑似做了颧弓内推和下颌角手术。

总之全脸几乎都折腾了一圈,但真的把自己折腾得挺美的就对了。

再问一遍,有想组团认识鞠婧祎整形医生的吗?

认真的说嗷,鞠婧祎能从一个颜值非常普通的女生,变成现在的4000年难得一遇,除了她有整形的勇气之外,更重要的是她的美商非常高,知道如何正确调整自己的颜值,而且克制且理性,大部分时间都调整对了,并没有太多的假面感。

其实现在靠整形来改变自己颜值的人真的很多,毕竟“想要变得更美”这件事,是一种本能需求,羊之前翻了翻很多小姐妹的留言,发现有好多人都在咨询自己要如何整才能最大程度变美。

但很少有人能做到理性、克制且精准的改变自己的颜值,稍有不慎,就会变成填充过度脸、网红脸和整形后遗症脸。

最大的问题,是在于很多人一直不知道该如何“对自己的脸下手”,在不清楚自己的脸哪里需要调整之前,如果盲目跟风去整,很可能适得其反,整得失去自己的特色,就算有了明确的整形需求,又害怕挑到不好的医院和医生,被无良机构忽悠。

羊一直认为,虽然美是不能复制的,但是美的方式一定是有迹可循的,就像音乐家用7个音符就能谱出风格不同的音乐,当创造美的医生遇上鲜活的灵魂,有限的改变会孕育出一份份独特的美。

新闻推荐

《反贪风暴4》定档4月4日 古天乐携反贪天团“闯牢打虎”

犯罪动作系列大片《反贪风暴4》日前宣布定档4月4日。该片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作为此IP的第四部,影片将在各方面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鞠婧祎“作假”被当场抓包,可你们没发现她把下巴假体取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