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赵雅芝晒照给网友温馨提示:如果要北上,还是要谨记穿得暖一点

2019-03-12 17:14   https://www.yybnet.net/

现在天气开始转暖了,也是时候脱掉臃肿的棉袄,穿衣也有很多选择,大家出门是不是都穿得美美哒呢?毫无疑问,这个问题小编肯定是多虑了,毕竟转暖之后,大街上的“风景”都靓丽了许多。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普通人尚且如此,更何况明星,这不赵雅芝刚刚就晒了一组美照。依然记得上次赵雅芝晒机场照还是二月末,那时她穿着厚厚的风衣,跟这次的薄衫在美感上面差距不是一点半点。

大家可以学着赵雅芝这样穿,但是一定得看是什么样的场合,这次赵雅芝晒照,她就提醒大家“如果要北上,还是要谨记穿得暖一点”。赵雅芝这个提醒很有必要,小编刚刚查了一下,北京最近的最低气温在1°~3°徘徊,保暖还是很有必要的。

当然,如果是南方的小伙伴,那么就当小编没说。上周赵雅芝去南方,并且还晒了这样一组照片,照片中的赵雅芝穿着十分清凉,当时她就没有提醒大家谨慎穿衣。

最后,如果大家有男朋友或者老公什么的,那么就完全不用考虑这些了。就像这次,赵雅芝虽然穿着薄杉,担任老公穿着夹克啊,如果实在太冷,那么就是老公表现的时刻了。

新闻推荐

生日捐款一百万 星路14年不衰 李宇春赢在人品

本报特稿娱乐圈是很多艺人向往的地方,很多人渴望成名成为被人追捧的对象。可是如今娱乐圈经常曝出某些明星因不检点的生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雅芝晒照给网友温馨提示:如果要北上,还是要谨记穿得暖一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