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朱丹女儿“小小丹”正面照首曝光,婴儿肥肉嘟嘟小脸超可爱

2019-03-24 10:19   https://www.yybnet.net/

从浙江卫视一姐到湖南卫视主持人的朱丹在生下女儿”小小丹“后每天都会在微博里分享自己的心得。今日(3月23日)晚,与往常一样朱丹更新了”妈妈新手分享“日志。

朱丹说道:自己小时候因为努力生活,规规矩矩的所以自己不是一个有趣的人。所以她希望保护自己女儿的这份有趣,她说小小丹真的非常有趣,喜欢变魔术,喜欢吓人,喜欢胡编乱造的创作歌曲。因为想要女儿一直这样有趣下去,所以她们都会配合女儿”演出“。

小小丹出生于2017年9月,到今天已经三岁了。自从小小丹出生后朱丹就在家相夫教子非常用心,老公周一围的演艺事业也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后来朱丹复出她从主持人到演员也做了很多的转变,从前她的世界里好像只有事业,而如今她的世界里大部分都是女儿小小丹。

朱丹很喜欢在微博中给大家晒小小丹,但是总是晒出她的背影。虽然背影也非常可爱,但是小小丹正面才是大家最想要看的。今日,朱丹在写日志时加上了一张与小小丹的合照。朱丹与女儿站在墙边一起比了一个”嘘“的手势,这是小小丹的正面照。虽然还是被遮住了眼睛,但是下半张脸也算是首度曝光了。肉肉的脸颊让人看了就想捏一把,婴儿肥的小小丹真的很可爱。即使没有看到小小丹的眼睛,大家也能想象到小小丹的爸爸妈妈都是大眼睛,那小小丹也一定是大眼美女了。

和妈妈站在一起的小小丹成长的非常快,被保护成小公主的她将来一定会非常优秀吧。

新闻推荐

防弹少年团香港演唱会不忘逛街 分开行动频被偶遇

3月22日晚上,多位网友在社交网晒出在香港偶遇防弹少年团的照片,照片中成员们都穿着悠闲的衣服逛街,享受着难得的空闲时间,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朱丹女儿“小小丹”正面照首曝光,婴儿肥肉嘟嘟小脸超可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