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郑爽《青春斗》不该站c位?于正怒斥:没有演技只知争番位

2019-03-25 10:39   https://www.yybnet.net/

郑爽《青春斗》不该站c位?于正怒斥:没有演技只知争番位

微博热搜一直非常热闹。除了被《都挺好》的几位主演霸占,昨天王思聪为酒神当伴郎,也是上了热搜头条。没想到校长穿起西装来这么帅,还送了酒神一辆劳斯莱斯。网友纷纷羡慕,想有这样的朋友。近日,郑爽也是总算回归观众视野了。自从郑爽跟张恒谈恋爱,郑爽就格外低调,可能她是真的想做个平凡人。

最近为了新剧宣传,郑爽也是经常露面。通过媒体采访,不少人也知道郑爽改变挺大的,还说跟张恒在一起特别简单,她的性格也有所改变。或许这就是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吧。

今天,郑爽的新剧《青春斗》首播,在剧中,郑爽第一集的表现就可圈可点,不少网友夸赞她的演技进步很大。当然这跟赵宝刚导演不拖沓的剧情也有很大关系。比起拍《一起来看流星雨》时,郑爽的进步不止一点点。

有网友表示:第一集的爽妹子就用演技征服了大家。以后要改变刻板印象了……这次真的有进步 。

但是,近日,于正也在网上发文怒斥演员不知道比演技,就知道争排名和番位。由于最近郑爽宣布新剧,都是站得c位,因此有网友认为于正是在说郑爽。于是,郑爽的粉丝就不干了。

郑爽粉丝跟于正也是一场恶战,于正也是非常生气。

你祝福郑爽张恒吗?

新闻推荐

迪丽热巴难融入极限男人帮?路人照下新成员非常受欢迎

《极限挑战》自从开播以来四季内六位固定成员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为观众带来不少欢声笑语,然而最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郑爽《青春斗》不该站c位?于正怒斥:没有演技只知争番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