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杨幂爸爸晒女儿中考礼物,一辆公路自行车,比男生都爱耍酷

2019-03-25 14:51   https://www.yybnet.net/

大家给杨幂身上贴上的标签有许多,像少女、高冷、漂亮等都是大家对她比较片面的评价,这也是她每次出现在大众面前时给人的第一印象。

除了这些客观的评价,应该有很多小伙伴非常好奇,杨幂最真实的一面是什么样的吧?

日前,杨幂的父亲在线“揭秘”幂幂童年。杨幂的爸爸晒出了17年前送女儿的礼物,当时女儿中考成绩还不错,这个礼物就是给她的奖励。

根据杨幂爸爸的曝料,这个礼物还是杨幂自己挑的。当网友们看到礼物后都惊倒了,这是一辆公路自行车,17年前的杨幂才15岁,想不到那时候她就如此爱耍酷。

不过还真别说,这辆自行车的外形,放在现在也能走在时尚前端啊。15岁正是喜欢粉嫩可爱的年纪,杨幂却喜欢走酷酷的风格,难怪连她老爸都在感叹“那个年代也没谁了”。

看到了杨爸爸的曝料,相信小伙伴们在这里心中也有了一些头绪。杨幂真实的一面究竟是怎么样的?除了漂亮、高冷之外,原来她爱这么爱耍酷,想必大家都没有发现吧。

新闻推荐

郑秀文电梯偶遇刘德华,拥“华”入臂弯,脸贴脸合影纪念

茫茫人海之中遇见一个特定人的几率微乎其微,如果能够偶尔碰到熟人,那真是缘分了。缘分这事谁能说的清呢?聊起郑秀文,在香港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幂爸爸晒女儿中考礼物,一辆公路自行车,比男生都爱耍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