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6岁藏族男孩撞脸小杨幂 网友打趣:我愿等你20年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4-10 12:46   https://www.yybnet.net/

6岁小男孩普吾尼玛和杨幂小时候整体感觉十分相似。

杨幂小时候。

杨幂简直从小美到大,小时候就有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高鼻梁,实在惹人喜爱。近日,有一位6岁小男孩因撞脸小杨幂而在网络上火了,还登上了微博热搜第一名。

单看照片好像真的是杨幂缩小版,相似度比较高。这个六岁的小男孩叫普吾尼玛,甜美的笑容像女孩儿,竟然是正宗的藏族纯爷们。网友惊讶发现两人整体感觉十分相似,包括发际线,有网友评论:“连额头都好像!”

普吾尼玛在个人社交账号拥有25万粉丝,在湛蓝湛蓝的天空下,他迎风把额前凌乱的头发抹向脑后,十分开心。他纯净的眼神瞬间撩倒了无数网友:“小杨幂,这也太美了!”还有网友打趣道:“我愿等你20年!”

吃瓜网友表示两个人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哪儿都像,都特别可爱又讨人喜欢。

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小虎队光环没法罩一辈子 在《创造营》中担任班主任,“乖乖虎”苏有朋重回舞台

半岛记者刘礼智以小虎队成员身份出道的苏有朋终于又一次站在唱跳舞台上,在《创造营》中带来了一段班主任出场秀。和之...

相关推荐:
不期而遇的春天2019-04-04 09:45
猜你喜欢:
小熊放风筝2019-04-10 08:48
评论:(6岁藏族男孩撞脸小杨幂 网友打趣:我愿等你20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