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揭秘京剧起源故事 马伊琍主演《进京城》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4-11 06:27   https://www.yybnet.net/

《进京城》海报

由胡玫导演,富大龙、马伊琍、王子文和马敬涵等联袂主演,历时6年打磨的揭秘京剧源起故事的影片《进京城》昨日正式定档5月10日。影片还曝光了“戏比天大”版海报和先导预告片,掀开这部曾荣获上海电影节多项大奖作品的面纱。

《进京城》取材于真实历史事件,讲述清代乾隆年间,扬州春台班进京为皇帝祝寿。以马敬涵饰演的汪润生、富大龙饰演的一代名角岳九为代表的戏曲艺人,和由马伊琍出演的凤格格等为代表的戏迷之间发生的梨园恩怨与爱情纠葛。

预告中,戏班锣鼓紧凑、曲乐齐鸣,富大龙饰演的宗师岳九如众星捧月亮相。风华绝代的京剧名角,恢弘肃穆的紫禁皇城,本是歌舞升平的一场大戏却随着一道递解出京的谕旨急转直下,戏曲天才坎坷传奇的人生浮出水面。而引人怜惜的王子文和马伊琍一静一动,也为这部揭秘京剧起源的历史故事增添传奇色彩。(时 宇)

新闻推荐

李少红《妈阁是座城》定档

昨日,李少红新片《妈阁是座城》正式宣布定档5月17日。该片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由白百何、吴刚、黄觉领衔主演。此次公布...

相关推荐:
情定三月三梁黎好2019-04-10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揭秘京剧起源故事 马伊琍主演《进京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