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鼓励职场人永远不缺从头再来的勇气 《我和我的经纪人》动情收官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5-21 14:48   https://www.yybnet.net/

《我和我的经纪人》海报

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和日月星光联合制作的聚焦经纪公司的职场真人秀《我和我的经纪人》刚刚收官。节目播出后,网友们被节目中艺人和经纪人“永远不缺从头再来的勇气”的职场精神所鼓舞,表示要积极面对未来。

节目中,壹心影视组针对影视市场现状展开项目讨论会,同时盘点张雨绮、赵又廷等演员接下来的影视作品接洽事宜。壹心娱乐合伙人陆垚透露赵又廷或将涉足好莱坞市场,有机会争取出演亚裔面孔的超级英雄角色。对此,经纪人罗莉表示赵又廷愿意为角色在身体素质和角色技能方面付出更多,近期也十分支持其陪伴家人的重要时刻。而张雨绮则基于对制作与角色的考量,在与筱雅讨论后,最终决定尝试《鬼吹灯》中“shirley杨”一角。

节目中,朱亚文继续开启教学模式,与新人演员们进行了配音练习,同时强调要尝试沉浸于笔者的心境,人物才能跃然纸上。

节目最后,杨天真分析艺人与经纪人的三重关系,分别为服务关系、合作伙伴关系、情感关系,同时表示互相包容、互相鞭策才能共同成长。张雨绮与经纪人筱雅、朱亚文与经纪人一娃、白宇与宣传经纪琪仔、赵又廷与经纪人罗莉纷纷回顾过往,感谢一路走来有彼此陪伴,也期待未来一同携手向前。魏娴

新闻推荐

冷藏的卵子 能保证生娃吗

37岁女星阿Sa自曝冻卵成功,只为自己无憾最近,37岁女星阿Sa(蔡卓妍)大方向媒体自曝完成冻卵,她还透露希望十年内用上,且还会再做...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鼓励职场人永远不缺从头再来的勇气 《我和我的经纪人》动情收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