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小松定义新潮直发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6-14 02:48   https://www.yybnet.net/

bob头的热度从不曾减退,近几年又延伸出多种改良版本,最近比较流行的就是直发bob头,并且一定要带有刘海,有种又萌又酷的对比感。在时尚圈很红的虚拟人lilmiquela就是一头直发bob。

别看这种发型配上的刘海非常厚重,不带空气感。其实很多明星都很钟情,比如《五十度灰》的小姐姐。这个发型也并非欧美小姐姐的专利,100个人留这个发型就有100种style。像日本小姐姐,就带有一种日系纯美feel,新垣结衣和水原佑果就是最佳示范。

不同长度所呈现出来的状态也不同,如果说带刘海的齐耳bob更具灵气。那么长度到锁骨就呈现出更酷更swag了,不过注意发尾一定要剪齐。而且这个发型配任何发色都很精彩,当然,如果要在人群里更突出,试试流行的二次元发色。同时也可以在发型的发饰上和刘海做出不同的造型,让发型更好看。

顺滑长直发

谁能想到,“黑长直”的时代虽然已过,长直发却在时尚圈尚存一息,迷恋GlassHair的金家姐妹同样痴迷这个发型。就算花8w,也要变成这样一款长直发。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说的就是kylie小姐姐。

亚洲小姐姐也很适合留顺滑长直发,崔雪莉不就一直在给大家安利这款发型吗?她用行动证明:顺滑长直发,软萌又乖巧。韩国一票长相清纯的小姐姐几乎都留过这个发型吧,可甜可盐。比较厉害的是,拥有一头长直发的姑娘,可以玩玩今年非常流行的马尾,无论是气场全开的高马尾还是随性自由的低马尾,都方便打理。

想要直发好看,发质至关重要。小松造型最近推出的巴黎卡诗全新柔韧芯机系列盛大上市。针对受损发质,三步“普拉提练习”,实现柔韧健康长发。各位动心的小仙女只需去小松造型就可享受护发加造型一条龙的尊享服务。

新闻推荐

舌尖弥漫情感味 读李丹崖《胃知的乡愁》

——读李丹崖《胃知的乡愁》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松定义新潮直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