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颂歌献给党》 回声嘹亮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7-05 10:18   https://www.yybnet.net/

任民

98年风雨兼程铸就了今天的光辉岁月,98年坚守初心带领人民走向繁荣富强。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至今,走过了98年的光辉历程。98年,中国共产党经过了浴血奋战,从弱小走到强大,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成就。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像一艘舰艇,直挂云帆,破浪远行。

今天是党的生日,也是所有共产党员共同的节日。回顾我们党98年的历史,既是一部充满艰辛,闪耀辉煌的奋斗史、创业史,也是一部走在前列,保持先进的先锋史、光荣史。7月1日晚CCTV3黄金时间,《回声嘹亮》为全国观众呈现一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特别节目——《颂歌献给党》。

一曲雄壮豪迈的《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主持人李思思,任鲁豫以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对党的赞美与热爱。

演员们用动情的歌声,精湛的演奏,欢快的舞蹈,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对民族复兴的美好憧憬。

江涛、师鹏带来的《时代号子》有梦想有劲头;陈思思的《天边有颗闪亮的星》唱出的是信仰,是坚守,也是力量;王莉、汤非共唱《不忘初心》,传递了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征程中发挥的巨大作用;乌兰图雅《点赞新时代》则唱出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张可盈、阿云嘎一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斗志昂扬,以坚定的脚步迈向追梦的道路。

阿吉太组合这首《千年之约》,传达着“一带一路”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战略精神;阿鲁阿卓的《再一次出发》,讴歌了中国梦,唱响了中国梦;霍勇、金波、陈小涛同唱《铁血忠诚》,激昂的旋律表达出战士磅礴无畏的精神;刘和刚压轴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唤起了人们心中对党深深的恩情,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98年的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引领着载有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逐浪前行!

新闻推荐

世园会里的“小鸟”回来了

6月中旬,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国际馆外,栏杆上的金色“小鸟”又回来了。4月底,世园会开幕不到半个月时间,这些金属小鸟不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再活五百年2019-07-02 04:01
评论:(《颂歌献给党》 回声嘹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