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刘亦菲登上专业武术杂志封面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3-04 12:02   https://www.yybnet.net/

《花木兰》会为刘亦菲开拓一条崭新的戏路吗?近日,她登上了一本国外的专业武术杂志封面,成为该杂志有史以来第一位登上封面的女星。

据了解,这本中文译名为《武术世界》的杂志,过去专门聚焦各种武术电影和武术家。杂志创刊于2018年9月,过去登上封面的明星有李小龙、成龙、李连杰、洪金宝等世界武打巨星,刘亦菲登上的是该杂志今年三四月合刊的封面。

《花木兰》选角十分严格,导演妮琪·卡罗曾说,她需要的是一个能从身体和情感同时传递感动的演员:“我需要一个战士,也需要一名好搭档。”而刘亦菲最终成了她眼中最恰当的人选。卡罗透露将刘亦菲“塑造”成花木兰的过程:“我们直接将她送到体育教练那里进行艰苦的身体评估——举重、俯卧撑、引体向上……应有尽有。她在试镜的戏剧部分表现出色,在身体方面也毫不示弱。”她透露,刘亦菲在动作戏上“从未犯错”,“她让我知道,我终于找到了我的战士。”她还猛夸刘亦菲柔中带刚的个性和爆发力:“在训练过程中,她把标准设置得很高,她比周围的任何一个男孩都要坚强得多。”

妮琪·卡罗甚至这样形容:“刘亦菲舞着剑是可以大杀四方的,她美得让人难以置信。遇到刘亦菲后,证明我们的所有等待都是值得的。”据《羊城晚报》

新闻推荐

建投书局:从书籍延展出多种文化服务

编者按: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许多实体书店陷入了生存困境。在焦虑等待、无奈求助与顽强坚持中,亦有不少书店主动做出了积极且有...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亦菲登上专业武术杂志封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