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房似锦”人设有争议 孙俪:不介意角色有缺点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3-09 02:11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王悦

暌违小荧屏三年,孙俪凭借《安家》回归,变身金牌中介房似锦。据悉,该剧在东方卫视开播以来,收视和话题齐飞。不过,热度之外,观众对房似锦的人设也有颇多争议。近日,孙俪接受了记者采访。

短发、黑西装、白衬衣,挂着工牌,一双鞋穿到底;出门随身携带笔记本、计算器、测距仪,手握一把长柄雨伞,谈工作前要先吃一片薄荷糖去口气;早上包子豆浆看材料吃饭争分夺秒,晚上面包就水敲键盘兢兢业业,孙俪饰演的房似锦专业又能干,不过,她又是一位狼性的冷酷管理者,与徐姑姑佛系营销形成强烈反差。作为房产中介,房似锦奉行能卖出房子才是硬道理。不少观众觉得她“做人不太厚道”“没有人情味儿”“唯利是图”“不讨喜”。

其实一开始看剧本的时候,孙俪也有疑问:房似锦为什么这么冷酷?说话为什么这么不近人情?看到后面,她反而开始心疼房似锦。当六六告诉她,这个人物是有原型的,她的思路才被打开。“没有哪种人是不可能存在的,我不拒绝任何事情和冲突的发生,也不拒绝任何性格的产生。”所以她没有想要把人物往讨好上去演,“说房似锦套路也好、忽悠也好,我觉得她是一个善良的人,做任何事都在她的道德底线之上。刚开始她是一条鲶鱼,一个狼性的管理者,她来管理门店就是来做业绩、多赚钱的,到后来她知道,在赚钱之外,还有人的情感在里面。我不介意角色有缺点,只要她的底色是好的,我觉得没有问题。”

这样一个人物反而让孙俪有了更多想象与塑造的空间,无论面对原生家庭的“痛”,还是职场的挑战,房似锦始终非常努力地生活,努力创造自己的价值,这种特质也深深地吸引了孙俪。

新闻推荐

生活从来都不会辜负,一个想要“变好”的人

◎张潇幸福包括三样东西,有人可爱,有事可做,有梦可追。有梦想很容易,我们都曾是有梦想有理想有抱负的人,只是在现实面前丢掉了...

相关推荐:
华晨宇唱绝版2020-03-06 06:25
猜你喜欢:
评论:(“房似锦”人设有争议 孙俪:不介意角色有缺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