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吴亦凡从加拿大回国到宁波拍戏 正在接受隔离观察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3-11 16:5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吴亦凡从加拿大回国复工。在出宁波机场防疫检查后,吴亦凡坐上了统一大巴,前往象山县某酒店隔离。

据了解,吴亦凡此次前往宁波象山是准备《青簪行》拍摄的复工。《青簪行》是由吴亦凡、杨紫主演的古装探案言情剧,根据侧侧轻寒小说《簪中录》改编,于去年11月开机。今年1月转场到象山影视城拍摄后没多久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停拍。

3月9日,象山县疫情防控办印发《关于做好境外来象人员疫情分类防控工作的通知》,明确对境外疫情国家(地区)实施分类防控,确定高风险、较高风险、中风险、低风险四类国家(地区)。对来自中风险国家(地区)的入境人员,在象有固定居所的须居家医学观察14天,无固定居所的,采取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而加拿大正是分类防控中的中风险国家。

另据浙江新闻客户端报道,目前吴亦凡正在象山特定区域隔离观察。(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编剧六六:“房子”题材和中国人有天然共情

由孙俪、罗晋领衔主演的都市剧《安家》正在播出。从《蜗居》到《安家》,时隔十余年,在编剧六六看来,围绕房子的很多东西变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吴亦凡从加拿大回国到宁波拍戏 正在接受隔离观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