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2012年地球会好好的

来源:兰州晚报 2009-11-19 10:18   https://www.yybnet.net/

《2012》讲述了一个关于世界末日的故事。根据玛雅文明的记载,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这一天当黑暗降临后,黎明便永远不会到来。影片中更是援引了美国宇航局(NASA)的种种“科学说法”,证实末日说。一些观众相信影片中的故事,他们纷纷登录各大网站留言,谴责NASA隐瞒第十大行星即将与地球相撞的真相。日前,NASA在官方网站上公开声明:2012年12月21日不是世界末日。

预言1 世界末日

美国科尔盖特大学考古天文学家安东尼·阿维尼表示,“在玛雅历法中,1872000天算是一个轮回,即5125.37年。这仅仅是一个重新计时的思想,与我们每年元旦重新开始一年完全一样。”

预言2 两极倒转

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地质学家亚当姆·马尔卢夫认为,岩石中的某些磁性迹象表明,地球可能发生过这样剧烈的磁场变化,但是这一过程是一个持续数百万年的缓慢过程,如此缓慢人类根本感觉不到这种变化。

预言3 行星撞地球

有人预测,一颗神秘的X行星正在向地球的方向飞来。据说,如果行星正面撞上地球,地球将会因此而消失。NASA资深科学家大卫·莫里森对此否认:“本来就没有这个天体存在。”

预言4 太阳风暴

太阳耀斑是有规律可循的,其爆发周期大约为11年。剧烈的太阳耀斑可能会破坏地球上的通讯设施以及其他一些地面事物,但是科学家们从来没有说过太阳会释放出强大的太阳风暴足以烤焦整个地球。

新闻推荐

几月黄花落满地

黄小茵十七岁看到曾子默的第一眼起,就再也没有忘记过他,她终于明白了一句话,是席慕蓉的诗《一棵开花的树》: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为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它让...

相关新闻:
中歌榜提名揭晓2010-01-07 09:44
猜你喜欢:
评论:(2012年地球会好好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