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西风烈》刮“宣传风”花销百万

来源:兰州晚报 2009-11-09 20:52   https://www.yybnet.net/

杨采妮、夏雨搏斗等待说戏

本报讯 高群书版《四大名捕》跳出“争名之战”为“撞名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正式高调宣布影片更名为更符合电影“气质”的名字《西风烈》,西乃苍茫、风乃霸气、烈乃凛冽。11月7日,《西风烈》狂刮第一轮“宣传风”,财大气粗的剧组包下一架专机,据说花销百万之多,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家媒体在北京集结,飞到敦煌进行“夜探班”。

敦煌戈壁“探班”如“探险”

宣称故事极富戏剧性的《西风烈》,其“探班”也如“探险”。当晚8时40左右,从市区出发,在黑暗中穿越一座座连绵的山峰,至10时20左右行至敦煌戈壁深处的“旱峡”,这里已是灯火通明,到处是一派临战前的状态。据说有一场好戏在黑暗中开始:“四大名捕”之一的“段亦宏”保护逃犯“夏雨与杨采妮夫妻”,遇到一路尾随的“杀手”用火攻击,危难中段亦宏与夏雨联手将怀孕的杨采妮从火海中救出。

夏雨转型变身“刀疤男”

在大漠戈壁中拍夜戏,加上是一场有挑战的危险戏份,众记者极为期待在寒风中等待一个多小时。到剧组准备试戏、开拍时,很多人的手脚都有些麻木,好在精彩、刺激的场面很引人,也让记者们拍到主要演员的“定妆剧照”。

在片场记者看到,一向以阳光灿烂形象亮相影视的夏雨有着颠覆性的突破。除了先前曝光的刀疤脸外,发型、穿着整个造型果然“非凡”。与杨采妮合作饰演“情侣杀手”的夏雨,很少在电影中露面,据说他十分挑剧本,但对《西风烈》情有独钟,很有信心完成自己的大转型。剧组透露,《西风烈》开拍一个月以来,很多时候演员们拍夜戏经常苦战到凌晨五点多,真是拼了命。“名捕之首”的段亦宏在片场的镜头下仍是一副硬气的“拼命三郎”形象,与以往的角色相比没有多少突破,但段亦宏坦言此次在敦煌拍摄自己是最大的受益者。

高群书希望《西风烈》票房超过3亿

据悉,高群书的谍战大片《风声》在国庆期间已狂揽2.2亿票房。高群书在片场江湖味十足的抱拳感谢媒体冒寒风来到戈壁滩支持他。但他却表示自己并不满意《风声》票房,希望《西风烈》超过3亿票房,因为这是他筹备的心仪之作。美国好莱坞警匪片已很成熟且分二十多个类型,中国应该有自己的西部警匪大片。高群书说:“90年代他就注意积累这方面的素材,《西风烈》取材于南方周末报道的贵州警察的真实故事,戏剧性的故事为电影打下基础,但电影会在真实中‘长出来\’。他不需要演员炫耀演技,演员每个人都是一部连续剧,他要做到诱导演员在一个放松的状态下展示出完全的魅力,奉献给观众真正好的电影。”

高群书说,《西风烈》将在敦煌拍摄3个多月,2010年上映。

新闻推荐

“梅普”,没谱了?

虽然会上言辞激烈,但会后梅德韦杰夫仍邀请普京到餐馆吃饭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21日在执政党统一俄罗斯党代表大会上发表讲话,严辞斥责统一俄罗斯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华仔因结婚门出局2010-01-15 09:39
名气越大票房越好2009-11-18 20:49
评论:(《西风烈》刮“宣传风”花销百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