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记者扮商人查贪腐 阿勒代斯上套 英足总已宣布解职 开始寻找新帅 英格兰主帅被“钓鱼”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29 00:00   https://www.yybnet.net/

上任67天就被赶下帅位,阿勒代斯有点悲催。

28日,英足总官方宣布,与现任英格兰国家队主帅阿勒代斯达成解职协议,“大山姆”将不再担任三狮军团主帅一职。从上任到下课,阿勒代斯只坚持了67天,成为英格兰历史上最短命主帅,这样的另类纪录让61岁的阿帅有些尴尬。

记者扮商人调查贪腐 英主帅上套被拍摄

新帅只执教了67天就下课,如果不是忍无可忍,英足总很难下决心自己“打脸”。

在几个月前的欧洲杯上,三狮军团被大黑马冰岛队送回了家,这直接导致当时的主帅霍奇森丢掉饭碗。备受压力的英足总在大面积深入挑选后敲定了61岁的阿勒代斯,后者曾执教博尔顿、纽卡斯尔、布莱克本、西汉姆与桑德兰等多家英超球队,执教经验丰富,且从未带队在英超中降级,因此获得不错口碑,最终战胜多位竞争者成功上位。

然而,正当这位本土名帅想要大展拳脚的时候,一则场外的“钓鱼”事件让老帅上了套。据英媒爆料,《电讯报》的一位记者为了搜集足坛贪腐证据,假扮成亚洲商人,结果在他和阿勒代斯的谈话中,英格兰老帅表示,自己可以以“大使”身份飞往中国和新加坡帮助他们运作交易,同时他还可以利用职务之便,帮助“商人”绕开英足总规定的“英超第三方球员”的约束随意运作球员,他要求的回报是40万镑。双方一共进行了2次会面,累计长达4小时,整个过程都被秘密拍了下来。

此外,在双方的谈话中,阿勒代斯还言语攻击了前任霍奇森与助教加里·内维尔等人,并含蓄地批评了英足总。事件一经曝光,英足总便陷入紧张气氛。随即,英足总主席克拉克与首席执行官格伦在当地时间28日上午针对这桩丑闻召开危机会议,各方都认为让阿勒代斯继续执教下去是不合适的。

当日晚些时候,英足总发表公告,宣布与阿勒代斯达成解职协议。

U21主帅暂时接手球队 英足总寻找新帅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在阿勒代斯67天的执教生涯中,三狮军团只在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小组赛首轮与斯洛伐克过过招,并且1:0取胜。对此,《每日邮报》忍不住调侃:“阿勒代斯是英格兰历史上唯一一位胜率百分之百却被解雇的主帅。”

显然,阿勒代斯下课与战绩无关,只能怪自己贪心和“大嘴”。作为同行,阿森纳教父温格却认为,英足总应该给阿勒代斯一个解释的机会,“希望阿勒代斯能够说明情况并且证明自己的清白。这样的局面是所有人都不想看到的。”

尽管得到同行声援,但阿勒代斯下课的决定已经无法更改。英足总宣布,英格兰U21主帅索斯盖特将作为临时教练,暂时管理英格兰国家队,并带队征战对阵马耳他、斯洛文尼亚、苏格兰和西班牙的比赛。与此同时,英足总也将开始寻找新的主教练。对于阿勒代斯的继任者,《每日镜报》曝出了一份7人的候选名单,包括索斯盖特、帕杜、加里·内维尔、范加尔、艾迪·豪、史蒂夫·布鲁斯和克林斯曼。 (新浪)

新闻推荐

心静者胜出

心静者胜出张建国国画大师齐白石成名后,有人问他何以从一介木匠成为一代名家,他答道:作画是守静之道,涵养静气,事业可成。作画如此,做人做事亦是同理。静,是内心和谐的胸怀气度,是修身养性的精神追求,是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记者扮商人查贪腐 阿勒代斯上套 英足总已宣布解职 开始寻找新帅 英格兰主帅被“钓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