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曝Baby有孕三月闺蜜:晓明超紧张

来源:黄海晨报 2016-09-15 00:00   https://www.yybnet.net/

Angelababy嫁给黄晓明后,最被关心的就是怀孕了没,1年多内就被传了5次有孕,工作人员日前代为回应,表示有好消息会公布,但13日有网友爆料在妇产科遇见Baby,同天香港媒体更是曝出她怀孕3个月,且双方父母早已得知喜讯的消息,再度引发热烈讨论。

据悉黄晓明前阵子得知Angelababy怀孕,夫妻俩狂喜,立刻通知双方的父母亲,虽然按照习俗,目前怀孕超过3个月应可公布喜讯,但因双方不想太过高调,所以暂时不想讲太多。

还有一名自称是Baby的闺蜜爆料:Baby第一次怀孕,晓明真的好紧张。指出黄晓明已叮嘱老婆早些完成手头上工作乖乖待在家养胎。

然而,对于怀孕的种种传闻,黄晓明和Angelababy经纪人的回答都一样:不太清楚,没有人通知过我,如果有好消息会通知大家。 (新娱) 

新闻推荐

冯小刚功成名就后拍片就玩“找初心”

范冰冰领衔主演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日前在京举行“喜剧的忧伤”幽默论坛,冯小刚、宁浩、大鹏三位喜剧导演开聊。对于电影的创新,冯导也称功成名就想找初心当成处女作来拍,对于过审的质疑他也回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曝Baby有孕三月闺蜜:晓明超紧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