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五个潮流单品让你变身时尚达人

来源:都市女报 2017-04-24 15:05   https://www.yybnet.net/

□女报记者 蔡卓男

清明过后,气温合适,是出行的好季节。想要在多彩的大自然中更加出众,排除颜值之外,你最需要的就是一件潮流单品。遍寻各大秀场,不难发现今年春夏的流行元素,跟随这五种潮流单品,只要拥

有其中一种,你就算得上

是时尚达人了。

NO.1 刺绣外套

刺绣,近几年才开始流行,Gucci、Dolce&Gabbana等大牌的2017春夏秀场上也都大幅使用刺绣元素。拥有一件刺绣外套,让你看上去更加精致。比起秀场上的浓墨重彩,你更需要的是一件接地气的刺绣外套。

▲Sandro刺绣外套,黑色的主色调简洁利落,背面是细致勾勒的刺绣,搭配粉色小裙又增添了一份柔美的小俏丽感,个性十足。

▲KENZO刺绣外套,羊羔毛簇拥着刺绣,保暖的同时,不同的气质和搭配可帅气性感也可以优雅动人。

▲法国轻奢品牌Maje刺绣外套,轻盈又认真。

NO.2 标语T恤

“标语”火翻了今年时尚界,大牌们在设计T恤的时候将自己的态度加印上去,而且受到了各路明星、时尚达人的追捧。

▲Chanel这款插肩袖T恤,胸前印着的“Viva Libre”是“自由万岁”的意思。▲在时逢全球女权大游行的时候,潮人们在Dior 2017秀场外都心照不宣地穿上了这系列火爆的T恤。

这款传说中有毒的GucciT恤,包括杨幂、吴亦凡、马思纯在内,总之有太多明星中了它的毒。

NO.3 涂鸦卫衣

涂鸦元素也是今年出街不容忽视的潮流元素,涂鸦是一种艺术上色彩抽象感觉的交融,也是一种独特的街头风格。▲意大利的潮牌GCDS,酷酷拽拽的,有点少女感,又十足叛逆。这款涂鸦卫衣还有点类似男款。

一向走可爱风的Moschino本季新款也推出了涂鸦系列,相比GCDS的离经叛道,Moschino的涂鸦更显清新。NO.4 破洞牛仔裤

▲破洞+微喇+毛边

这个破洞牛仔裤在这几年一直风头未减。今年的破洞比往年更大,而且还出现了“破洞+微喇+毛边”、“破洞+刺绣”的多元素组合款。▲破洞+刺绣

NO.5 网袜

虽说网袜的流行让小编不敢恭维,但不可否认它确实是今年的潮流单品。其实注意那些时尚达人的穿搭,不外乎都是搭配了牛仔裤。▲长筒网袜搭配大破洞牛仔裤短网袜可搭配8分裤或裙装

新闻推荐

自媒体“裂变期”泡沫浮现抄袭多发维权难 炒作吸睛无底线

据新华网消息走出家门,31岁的王逸步入街角咖啡屋。午后暖阳,轻音乐,布艺沙发,一方小天地,是他熟悉的创作空间。一杯拿铁咖啡、一台苹果电脑、一部手机、一个笔记本,勾勾画画后,指尖流泻的文字逐渐码排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来稳定“流量”?2017-04-23 10:06
评论:(五个潮流单品让你变身时尚达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