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喜欢你》明星首映齐呼看饿了 4月27日全国撒糖

来源:西安商报 2017-04-25 06:02   https://www.yybnet.net/

4月23日晚,爱情电影《喜欢你》在京举办“甜蜜蜜首映”。监制陈可辛、许月珍,导演许宏宇,携主演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赵英俊以及特别演出杨祐宁,连跑13个放映厅致谢观众。影片男主角金城武更惊喜现身放映厅,不仅“潜伏”观众席,和普通观众一起看电影,还在放映结束后惊喜登台,引发爆棚尖叫。

电影《喜欢你》将于4月27日晚6点起全国公映。在4月22日和23日的全国点映中,凭借傲人口碑,影片得到全国观众的力挺,连续两天上座率突破71%的,位列同期所有影片第一!4月25日晚7点,《喜欢你》将在全国举行第二轮超前点映,继续回馈观众。

目前,《喜欢你》全国19城路演宣传继续进行中。主创一行会前往上海、成都、武汉、深圳、东莞、香港、台北继续和观众面对面。监制陈可辛致谢表示:“如果大家喜欢《喜欢你》,就请传播出去!”

《喜欢你》4月23日晚的“甜蜜蜜北京首映礼”,业内大拿云集。包括:著名导演曾国祥(《七月与安生》)、许诚毅(《捉妖记》系列)、张一白、叫兽易小星,著名演员佟大为、郭涛,歌手窦靖童,超级视频博主PAPI酱,著名编剧张冀,喜剧明星高晓攀,《奇葩说》名嘴颜如晶、姜思达、佩佩,以及来自时尚界、影视界的众多行业先锋。大家最一致的感受,就是看《喜欢你》看饿了。当铁板烧、意大利面、牛排、羊排、寿喜锅、火锅、炒饭等美味料理轮番银幕轰炸眼球,嘉宾们纷纷感慨,明明是2D影片却体验了4D电影的效果。PAPI酱更在看片结束后回家立刻泡了个酸辣粉,向微博网友推荐《喜欢你》道:“建议看前先吃饱肚子!”

“我看完很温暖,现在其实肚子很饿。这是一部看得出味道的电影,我看的时候其实特别饿!”导演曾国祥的感慨让导演张一白十分认同,他笑着“投诉”主创说:“我觉得主办方‘极其残忍\’。我们没那么饿,但是看得过程中,各种色香味俱全,真的把我们搞得都太饿了。”腼腆的窦靖童也深受触动,一边称赞好友周冬雨在《喜欢你》中的演出“贼性感”,一边也忍不住补充“看完了(电影)特别饿”。张一白还总结《喜欢你》说:“这是一个色香味俱全的电影,我相信渴望爱情、期待爱情、正在经历爱情的女士们会很喜欢。有个词叫‘苏\’嘛!谢谢所有的主创,给我们带来一部既渴望吃又渴望爱情的电影”。

目前,《喜欢你》全国19城路演持续进行中。从观众反馈看,影片以“搞笑但不低俗、恋爱但不重口味、甜蜜又回味深长、走胃走心又走肾”的精良品质以及众主演全程演技在线,不仅深得年轻观众的喜爱,获赞“年度最甜爱情片”、“恋爱表白利器”、“2017最懂女生的电影”,还成功打动家庭观众,获赞影片是“五一档最佳合家欢电影”,可以带着孩子一起看。(综合)

新闻推荐

五个潮流单品让你变身时尚达人

□女报记者蔡卓男清明过后,气温合适,是出行的好季节。想要在多彩的大自然中更加出众,排除颜值之外,你最需要的就是一件潮流单品。遍寻各大秀场,不难发现今年春夏的流行元素,跟随这五种潮流单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喜欢你》明星首映齐呼看饿了 4月27日全国撒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