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俪锦荣人蝶恋情锁七夕

来源:皖江晚报 2017-04-25 15:01   https://www.yybnet.net/

张俪与锦荣

奇幻爱情大片《蝴蝶公墓》23日在北京举行“奇情幻爱”定档发布会,主演张俪、锦荣、李子峰、李若彤、安悦溪,汪小敏,刘羽琦以及导演马伟豪、监制文隽等悉数亮相。女主角张俪透露自己为了角色苦练芭蕾,李若彤透露演锦荣的妈害怕不太像,但角色不老不死与之前的“姑姑”有点像。

《蝴蝶公墓》原著作者蔡骏被誉为“中国悬疑小说第一人”,曾连续9年保持中国悬疑小说的最高畅销纪录,著作系列小说销量至今突破1000万册。电影版《蝴蝶公墓》是原著小说的番外篇,主要讲述尚小蝶成长后的故事,爱情的主题、奇幻的旅程都是原著的延续与颠覆。电影中张俪饰演的尚小蝶在爱人突然失踪后,一度疯狂寻找,时隔多年仍没有放弃,盼望着与爱人重逢,对爱情的忠贞与蝴蝶之深情如出一辙。蝴蝶作为本片的神秘生物,即是故事的引线又象征爱情的坚定不渝,与中国传统爱情观高度吻合,而本片定档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也蕴藏片方对此种爱情观致敬之情。

女主角张俪表示,发现角色要跳芭蕾舞时就崩溃了,开拍之前一个多月都在练习,“拍的时候锦荣给了我很多帮助,他很懂肌肉线条在镜头前怎么呈现比较好看。”被誉为史上最美的“姑姑”李若彤22年后再度入墓,其神秘又冷艳的角色引人关注,李若彤自曝称:“一开始说让我演锦荣的妈妈,我还怀疑是不是不太像。后来跟我说就是一个千年不老也不死的人,那我觉得跟姑姑有一点像才找到了感觉。”电影将于2017年七夕档公映。

■延伸阅读

《喜欢你》首映礼

众主演疯玩“表白大作战”

23日,电影《喜欢你》在北京举行首映礼,主演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杨祐宁、赵英俊,监制陈可辛、许月珍,导演许宏宇亮相,女神林志玲也特别现身支持。

电影讲述了一对不搭调的男女因为美食结缘的爱情故事。现场林志玲与杨祐宁重现了当年“甜蜜蜜”的经典场景,林志玲透露自己饰演的角色在一天内恋爱又失恋。众位主创进行了“棉花糖表白”,孙艺洲、杨祐宁、赵英俊分别对周冬雨、林志玲、奚梦瑶进行表白大作战。

金城武在片中饰演霸道总裁,他直言自己并不是这样的人也没有这样的朋友,拍的时候尽量不把自己的个性放进去。重回喜剧片的金城武也表示比较轻松,接拍这样的电影也是因为大环境都在变,以前不是拍古装戏就是拍时代戏都是因为那时大环境就是如此,“现在又到了一个新的环境,大家都在拍喜剧片,所以刚好有一个机会来做这个电影。”

至于男女主角看起来不是很搭调的质疑,金城武也表示两个角色是差别很多,但他们两个找到互相很吸引的地方,吸引但是同时还是很厌烦,这样的桥段就蛮好看的。第一次与周冬雨合作,金城武也表示原来比较习惯“规规矩矩”的,但对方每一次都呈现不同的状态,一开始可能比较不习惯她的状态,后来就发现她就是珍贵在这里,感觉非常好非常新鲜。电影将于4月27日全国上映。

新闻推荐

山寨明星神会玩本尊看到都想哭

近日,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惊现山寨版“王菲谢霆锋”。“谢霆锋”还是早年的长发造型,墨镜一戴还勉强有点像,而“王菲”就和歌后本尊差得有点多了,网友纷纷调侃“这大概是王菲被黑得最惨的一...

相关新闻:
剪掉!做短发精灵2017-04-24 15:05
猜你喜欢:
评论:(张俪锦荣人蝶恋情锁七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