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花儿与少年3》首播成员集体上热搜人人都有一颗“想红的心”

来源:济南时报 2017-04-25 15:06   https://www.yybnet.net/

23日晚,湖南卫视青春伙伴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迎来首播,井柏然、陈柏霖、张若昀、杨祐宁、江疏影、娜扎、赖雨濛、宋祖儿组成“史上最高颜值花少团”,从一公布阵容就令粉丝们翘首以待。虽然是少男少女组合的“4+4”模式,但所谓“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8位成员中既有自带热搜体制的娜扎、井柏然,也有观众缘不错的张若昀、江疏影、陈柏霖,还有真人秀新面孔宋祖儿、赖雨濛、杨佑宁,究竟谁会通过这档节目一炮而红?

井柏然请出倪妮,张若昀晒出天价四合院

为博眼球也是蛮拼的

有一众流量小主坐镇,《花少3》的关注度从官宣阵容开始就一路“蹭蹭蹭”上升。前日首播后,果不其然,“井柏然倪妮吻别”、“张若昀家”、“江疏影英语”等不下五个与节目相关的话题都登上了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虽然已经是第二次参加《花少》,井柏然面对七位“新人”更加不敢掉以轻心,一上来就使出了“杀手锏”——女友倪妮。很多看过首播的小伙伴,都看到节目开录后,门缝里出现了一个模糊的身影,只见井柏然跟她说“他们开始录了”之后,突然就跟她来了一场吻别,狗粮撒的那叫一个猝不及防。而细心的观众更确定,这个模糊的身影不是别人,正是井柏然的正牌女友倪妮。随即,这一场“吻别”就把二人齐齐送上了微博热搜榜榜首。其他成员也不甘落后,张若昀的旅行也是从家中开始,而与一般明星的豪宅不同,身为“星二代”的张若昀家竟然是一处别致的四合院。但光晒了天价四合院还没完,福尔摩斯般的网友还发现,张若昀的绯闻女友唐艺昕曾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家具摆设竟然与张若昀家如出一辙,这也让唐艺昕坐实了张若昀正牌女友的地位。此外,曾经有过留学经历的江疏影也在第一期节目中大放异彩,一口流利的英语让她登上热搜。而原本就有热搜体质的娜扎也妥妥地上了热搜,不过原因是因为古力娜扎在途中不分场合地喷防晒霜,被网友批“不礼貌”,这究竟是习惯使然还是为追求节目效果,还不得而知。

节目组强组“男男CP”,女团成员火药味浓

想红还是靠综艺感

最近几年,真人秀井喷造就了许多因节目而走红的明星,比如“跑男”郑恺,“乃爸”贾乃亮,刘涛的翻红也靠《花少1》的助推。明星热衷于参加真人秀,一方面片酬高,一方面通

过真人秀塑造新的“人设”,可在一季度甚至更长的时间内维持较高的人

气,何乐而不为。身为“老司机”的井柏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曾经

拒绝过导演本季的邀请,因为参加了一季节目后发现对自己在节目中

的功能不够明确,“我好像没有太多的变化,我也没有太多的表现欲,我

就决定不要去了。”从拒接到接受,井柏然表示改变来自导演吴梦知的

一封信,“跟我详细说了她担当导演的‘花少\’是一个新的形式、新的样子。之后,她从以往对我的了解,包括这个节目的形式进行分析,让我觉得会很有趣。”言下之意,导演承诺会让井柏然在新一季的节目中诠释出全新的形象,从而吸引了他再度加盟。

从节目组前期的宣传及第一期节目来看,“男男CP”将是本季节目的一个亮点。第一期节目中,井柏然与陈柏霖竞争导游已经让观众看到“激情四射”,而张若昀与杨佑宁两位男神接下来的表现也足以让人期待。女团员方面,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这次对于加盟的四个女人,早在播出前就已经火药味十足,吃瓜群众们更是早就准备好小板凳坐等大战开始。《花少3》之所以能产生如此大的吸引力,观众最关注的是谁能通过这档节目一炮而红,而明星间的较量则是“如何在一档嘉宾咖位比较平均的节目里脱颖而出”。不过,强扭的瓜不甜,谁能凭借真人秀扶摇直上,靠的还是良好的综艺感,天时地利人和,才能造就一位明星的爆红。 (记者任晓斐)

新闻推荐

“古惑仔”齐聚引发网友怀念

本报综合消息4月20日晚,陈小春更新微博,晒出与好友郑伊健、谢天华、钱嘉乐以及林晓峰重聚的合影(上图),并自称是“黄金兄弟!”照片中,五人均穿黑色的衣服,站在游轮上,在陈小春相机前扮...

相关新闻:
赵四出轨女粉丝2017-04-25 10:09
来稳定“流量”?2017-04-23 10:06
猜你喜欢:
评论:(《花儿与少年3》首播成员集体上热搜人人都有一颗“想红的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