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陈思诚被曝出轨后首回应:“被大众消费无可厚非”

来源:南国今报 2017-04-27 21:21   https://www.yybnet.net/

4月26日,陈思诚自被曝美国约会妙龄女子,亲密同食,还互称“宝宝”以后,首度出声回应,他先是质疑时下新闻门槛低,“随便一个‘网友说\’都可以变成一条新闻”。但他也表示,自己作为公众人物,“被大众消费娱乐无可厚非”。同时,陈思诚希望舆论“别伤害我的家人”,他还称,自己“不在意误解”,愿“用作品说话”。

日前,据网友曝光,陈思诚在美国一家餐厅与一名侧面酷似演员张璇的女子一起吃饭,席间两人互叫“宝宝”,完全不避嫌。消息一出,张璇立刻发微博澄清传言,她还贴出网友曝光的绯闻女主侧面照片,并解释称:“被拍到的不是我,谢谢!”同时还对比了自己的同角度侧面照,以证清白。不少网友却并不买账,并指出早在2014年,陈思诚就有疑似出轨张璇的消息,虽然张璇极力撇清,但更多证据显示她在“撒谎”。

1月9日,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名女子共处一室,并一夜未出酒店,随后,陈思诚出轨事件不断发酵,消息一出,迅速引起网友关注。1月16日佟丽娅发布朋友圈,只有简单的一句话:“重新开始,丫丫加油。”不少网友纷纷猜测佟丽娅或将与陈思诚离婚,重新开始新生活。但1月19日晚,佟丽娅接受采访时却对陈思诚出轨一事三缄其口:“麻烦大家发发正能量,别太关注我家事哈。”

此次陈思诚首度回应出轨一事,不少网友纷纷指责其责任感欠奉:“现在才出面?早干嘛去了!”网友更不留情面地指出,“出了事,让老婆帮你承担,这种男人还好意思说被消费?”(陈夕)

新闻推荐

中国版《深夜食堂》曝先导预告 黄磊打造中国式暖心美味

黄磊老板造型显深沉由蔡岳勋执导,黄磊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深夜食堂》近日曝光先导预告和海报,并宣布将于6月11日登陆浙江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中国版《深夜食堂》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安倍夜郎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思诚被曝出轨后首回应:“被大众消费无可厚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