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喜欢你︾万人亲测口碑领跑五一档

来源:西安商报 2017-04-28 06:02   https://www.yybnet.net/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赵英俊、张国柱等主演,林志玲、杨祐宁特别出演的电影《喜欢你》,将于4月27日晚6点起在全国公映。4月27日,片方曝光“万人亲测”版预告。片中记录影片从4月10日启动19城高校路演以来观众真实口碑。

《喜欢你》讲述了金城武和周冬雨饰演的不搭调男女因美食结缘的奇妙爱情故事。此前,影片曾在全国举行三轮超前点映,凭借傲人口碑,影片上座率均位列位列同期所有影片第一名,且连续两天上座率突破71%的,电影累计票房突破1300万元,成绩喜人,一举扭转此前观众对国产爱情片的不满,被媒体和业内一致视为“五一档最强黑马”。

“万人亲测”版预告中,绝大部分是来自路演城市的高校大学,他们在观影后纷纷大赞“《喜欢你》点赞真的好看”。女同学们感慨电影实在太甜———“少女心完全爆炸”、“空气都变浪漫了”、“整个人都泡在春天里”、“好想谈恋爱”;男生们则一边《喜欢你》好看一边感慨影片真是“恋爱表白神器”。大家还一致惊叹“看《喜欢你》看饿了”,并对电影里琳琅满目的各色美味料理念念不忘,表示,当铁板烧、意大利面、牛排、羊排、寿喜锅、火锅、炒饭等美味料理轮番银幕轰炸眼球,明明是2D影片却体验了4D电影的效果。(综合)

新闻推荐

曝汪峰不担任《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导师

《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旗下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自2016年起,《中国好声音》系列节目不再引进国外版权,而是采用原创模式。第一季的四位固定导师为周杰伦、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这个“五一档”2017-04-26 06:02
1970-01-01 08:00
评论:(︽喜欢你︾万人亲测口碑领跑五一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