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称“锋菲”已协议分手

来源:都市女报 2017-04-26 15:09   https://www.yybnet.net/

谢霆锋和王菲2014年世纪复合之后,两人的恋情就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之前两人经常被曝出各种秀恩爱照片,可是到了今年,关于两人的恋情往往都是些负面的消息。近日,在娱乐圈极具话题性人物宋祖德更是放出猛料,称两人早已分手,说错的话自己会直播吃屎。这么肯定的回答也让网友好奇难道两人真的分手了吗?

宋祖德报料“锋菲”已分

天后王菲2014年与谢霆锋世纪复合,恋爱期间虽始终保持低调,但仍不时被目击恩爱身影。没想到,综艺娱乐评论家宋祖德24日却报料小两口其实已协议分手,他甚至发下豪言如果消息有假,“我会直播吃400克狗屎。”

据宋祖德表示,王菲自从2016年演唱会“捞金失败”后,与谢霆锋的关系越闹越僵,最近已签分手协议,唯有在商业合作才会同时出现,进而被曝出小两口“复合”的真正目的,“就是为了捞金,老百姓喜欢看八卦。”另外,谢霆锋也被曝出是个挥金如土的人,之所以会跟王菲在一起,就是“她能为他带来钱,带不来钱必然分手”。

许多网友看完宋祖德的报料后,形成两派不同看法。有些人翻出过去的“报料史”,发现对方曾曝出的事情,事后都被证实不假,因此网友这次也多是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但也有人认为他纯粹在刷存在感,都坐等“直播吃狗屎”的诺言实现。值得一提的是,有网友转发宋祖德有关博文,谢霆锋得悉后便透过Facebook间接否认消息,他留言:“期待他吃给我们看!”

不久前还传“五一”大婚

网友们都知道谢霆锋的爱情方面一直都是娱乐圈的焦点,所有的媒体,包括报料王卓伟都十分的关注这一事件。谢霆锋与王菲、张柏芝都一直纠缠不清,他们的三角恋也是娱乐圈人人皆知的事。而就在宋祖德报料不久前,还有媒体报道,谢霆锋和王菲“五一”会在云南的大理结婚。

报道称,王菲已是大龄剩女,即便这样也一直没有放弃对谢霆锋的追求,但是谢霆锋却一直与张柏芝在一起,这对于王菲来说,肯定是有一点不舒服。还称谢霆锋在默默地为两个儿子准备的7亿的存款,3亿的教学基金,从此可以看出,谢霆锋并没有抛弃他的两个儿子,而是默默在背后做出贡献为两个儿子铺垫着人生的道路。

报道还称,近日谢霆锋正式宣布了“五一”在云南大理和王菲举办婚礼的消息,这对张柏芝来说是很残忍的,也是很可惜的事情,毕竟这个三角恋持续了这么久,哪一方都没有放弃,都为之努力着,但最后胜利的却是王菲。

宗祖德预言曾一一应验

虽然宋祖德这个人在娱乐圈极具争议性,但他之前的报料,除了刘亦菲都一一应验了。其中宋祖德提到的18个预言,小编查了一下貌似正确率挺高的:

2005年1月,宋祖德预言 一李湘两月就得离婚,结果2006年11月,李湘公开承认离婚;

2006年5月,宋祖德预言黄圣依、周星驰决裂,2006年11月,黄圣依、周星驰对簿公堂;

2006年7月,宋祖德称王菲赴美为女儿治兔唇,2006年8月,李亚鹏承认孩子病情;

2007年5月,宋祖德称张柏芝拍过不伦照,2008年1月,张柏芝艳照曝光;

2007年11月9日,宋祖德在博文里大胆预言汤唯要被封杀,两个月后果然被广电总局封杀;

2008年1月15日,宋祖德大胆预言没文化、没长相、没演技的王宝强迅速走下坡路,果然2008年他人气大降,他签约的公司的贺岁电影都没给他一个露脸的机会,2009年王就更没戏了;

2008年12月12日,宋祖德一针见血指出周慧敏为了复出而炒作分手,18日当事人就宣布结婚消息……

这些宋祖德的预言,有些的的确确是中了,但是有些却错得十分离谱,比如说当年刘亦菲是变性人。所以,宋祖德的这次报料,你会相信吗?(小宗)网友声音

“我芯有T”:曝明星不痛不痒的,曝点贪官的料吧。“哥哥”:刘亦菲是男的这个预言啥时候能证实?

“Sharkkking”:我就关心谢霆锋什么爱好需要挥金如土?

“虎妹儿”:分了好!人不能那么自私,张柏芝需要霆锋,孩子更需要爸爸!王老了!放手吧!毁了霆锋的后半生!她一个人毁了四个人的幸福!

“三公主”:谢霆锋已经回复了,坐等你直播吃屎,屎已经准备好了,赶紧直播。

“玫瑰美食家”:说的好像大家愿

意看你吃屎一样。

新闻推荐

娜扎新片化身叛逆少女

由大鹏(董成鹏)导演,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主演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日前在北京举办“出道”发布会,宣布乐队正式“出道”。当日,娜扎以剧中造型惊艳亮相,一身红色运动夹克加牛仔短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称“锋菲”已协议分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