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陌生人和好了

来源:都市女报 2017-05-04 15:09   https://www.yybnet.net/

晓明陈坤共吻恩师

女报讯 5月2日,黄晓明在朋友圈晒出了与北电96班同学聚会的照片。黄晓明与陈坤还一起献吻恩师。黄晓明发文感言道:“喝大了,开心,毕业后聚会人到最多的一次,爱你们,永远。”这让很多网友感到很震惊,“他们不是有个人恩怨吗?又和好了?”

此前,有网友曝光黄晓明与陈坤因为赵薇的关系,导致这对老同学关系破裂,甚至在采访时,黄晓明也曾表示:“和陈坤不熟,已经多年未见了。”此次两人同学聚会再次同框,让人感慨时间真是抹去一切恩怨的良药啊。(小讯)

小S帮林志玲找对象

女报讯 小S时常公开攻击林志玲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近日她在接受《ELLE》杂志访问时,解释了13年的心结内幕。她坦言,以前总是摸不透林志玲在想什么,曾有次录影攻击对方,结束后在休息室尴尬握手:“真的没话聊!”

小S坦言:“总有一层很厚的纱在我和林志玲之间,除非我攻击她、闹她,她会有一些反应,不然,我总是觉得摸不透她在想什么,聊的东西都是浅到爆炸!”

谈到攻击林志玲的原因,小S表示:“因为她是第一名模啊,不然,我要去攻击第七名模吗?大家也不知道她是谁。我在节目中会感受那个人的气场,林志玲的气场非常和善,攻击她的反应也是可爱的,我觉得她的EQ很高,所以攻击她。”

不过,小S因为拍摄《吃吃的爱》有很长时间在等戏,林志玲最初不会主动聊天,如今已经愿意和小S慢慢敞开心扉,小S表示,以前林志玲怕别人问问题,现在也很诚恳地回答。小S说:“你干嘛不愿意聊。”林志玲回:“真的没有安全感!”

拍电影后,小S跟林志玲开始交心,林志玲甚至参加小S的派对,“以她的个性有陌生人在是不会参加的,但她特别带哥哥的小孩来玩,喝到脸红红的。”

对此,林志玲也表示:“大家都知道,S和我的个性截然相反。有一次她私下和我说:我也只能讲你,讲别的女明星我怕人家真的生气。”

小S常对林志玲说:“你那么棒的女人,怎么会没有男朋友?”林志玲回:“因为大家都觉得在一起,感情会曝光在所有人眼光下,反而不敢追。”小S说,正帮林志玲物色对象,“我知道她很喜欢家庭的感觉。我和康永哥有暗中帮她看人。”

(信息)

鹿晗给黄子韬送祝福

女报讯 5月2日是黄子韬生日,鹿晗竟然特意发微博送上了祝福,还顺便祝他的演唱会一切顺利。黄子韬也点赞该条微博,并且肉麻地回复:“我的鹿哥啊,我爱你,《择天记》收视长虹,么么哒。”

这让很多粉丝感到震惊,要知道,这是两人各自从EXO单飞后的首次公开互动。 (阿花)

新闻推荐

成都太极高手下战书应战徐晓冬“太极拳不是花拳绣腿”

成都太极高手黎光晋要应战徐晓冬。徐晓东KO雷公太极创始人、随后在微博上向多个武林门派、多位圈内明星挑战,这一震动江湖的大事让许多武林人士内心是不平静的。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继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陌生人和好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