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郭柯:票房再高也会捐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7-08-22 20:59   https://www.yybnet.net/

感恩答谢会现场纪录电影《二十二》自上映以来排片票房持续走高,先后打破多项纪录电影票房纪录,截至8月19日票房突破1亿元,成为继《战狼2》后,今年暑期档又一部全民参与的话题性电影,也形成了一个反商业常规的社会性文化事件。近日,片方在京举办“你的温度,是我的热度”感恩答谢会,向鼎力支持《二十二》的社会各界人士表达诚挚的感谢。

在《二十二》上映之前,电影制片方、宣传发行方的代表曾坦言,希望等电影上映之时能有1%的排片,目标是超过20万人次观影,电影后产品销售收益及导演所得收益将全部捐献给上海师范大学中国“慰安妇”问题研究中心,用于对“慰安妇”历史研究及幸存者的资助。如今电影上映,在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下,电影票房、排片一路上涨,截至8月19日票房突破1亿元,成为国产纪录电影新的票房纪录。而票房大获成功,被问及有没有后悔曾经的决定时,郭柯称:不后悔。

他坦言再高的票房再多的钱也会捐。但现在有一个问题,钱越来越多,不像之前所想象的仅把成本收回来有一点富余。如今,他和团队要做一些准备,要把票房收益交到一个合理公开透明有监管的地方,让这些钱合理有效地回到老人身上,帮助老人。所以他也请求大家给他一点时间,因为确实措手不及,这对他也是一个新的领域,还需要去摸索,他也坦言“希望每一个人都来监督我。”代表上海师范大学“慰安妇”问题研究中心的苏智良教授坦言,其实除了《二十二》中的老人外,还有很多已发现未公开、或尚未发现的幸存者,他们也会和郭柯一起去帮助更多的人。

活动中,郭柯还向苏智良教授代表的上海师范大学“慰安妇”问题研究中心,捐献了《二十二》获得的国内外十几个奖项。他觉得这些奖项不是属于个人的,而是属于这部电影,属于电影背后曾经遭受过“慰安妇”制度伤害的每一个人。所以,他要把这些奖项捐献给苏智良教授,由苏教授把这些奖项保存在中国“慰安妇”历史博物馆,那里才应该是这些奖杯、证书应该存留的地方。

而《二十二》如今取得的成绩,正如此次活动的主题“你的温度,是我的热度”,从不受市场认可到如今形成很大的讨论规模,这是《二十二》与社会各界共同完成的一个奇迹。文图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为什么是《战狼2》?中国电影票房新高的启示

资料图片。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套在手臂上,被“冷锋”高高举起,护佑满车难民穿越交战区……结尾,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旁,打出字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身后,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郭柯:票房再高也会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