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看不见的客人》有望引进 被誉为过山车式悬疑片

来源:南宁晚报 2017-08-24 06:23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有消息称,口碑超高的西班牙悬疑惊悚电影《看不见的客人》有望引进中国,电影在影迷中已经引发热烈讨论。该电影被誉为“过山车式的悬疑片”,剧情反转反转再反转,对观众心理的拿捏也是精准到位。

电影讲述的是艾德里安(马里奥·卡萨斯饰)经营着一间科技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家中有美丽贤惠的妻子和活泼可爱的女儿,事业、家庭双丰收的他是旁人羡慕的对象。然而,野心勃勃的艾德里安并未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生活,长期以来,他和一位名叫劳拉(芭芭拉·蓝妮饰)的女摄影师保持着婚外关系。

某日幽会过后,两人驱车离开别墅,却在路上发生了车祸。为了掩盖事件的真相,两人决定将在车祸中死去的青年丹尼尔联同他的车一起沉入湖底。之后,劳拉遇见了一位善良的老人,老人将劳拉坏掉的车拉回家中修理,然而,令劳拉没有想到的是,这位老人竟然就是丹尼尔的父亲……

《看不见的客人》由奥利奥尔·保罗编剧、执导,他的作品还有《女尸谜案》《茱莉娅的眼睛》等。男主角为马里奥·卡萨斯,是近年来西班牙影坛当红演员。 (腾 羽)

新闻推荐

小调查|小时候看过的印象最深的一部科幻作品

今年的上海书展上,国际文学周聚集“科幻”主题。说到科幻,好奇的宝宝们都曾对未来、对宇宙有过各种各样的畅想:真的有外星人吗?真的有人见过UFO吗?当然,科幻并不仅仅如此。我们做个小调查,问问网友,他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看不见的客人》有望引进 被誉为过山车式悬疑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