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章子怡澄清“扔鞋” 我和刘烨就是表演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1-06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新)10月28日,演技竞演类综艺《演员的诞生》在浙江卫视开播。第一期开播即引得众多关注,话题度一路走高:因郑爽演技问题章子怡与刘烨疑似发生误会而现场扔了刘烨的鞋,黄璐淘汰而刘芸晋级的结果也引起极大的争议。在11月4日的开播发布会上,章子怡也澄清了“扔鞋”事件:“我和刘烨的那场真的就是表演!”

在首期节目中,六位演员郑爽、任嘉伦、黄璐、刘芸、翟天临、余少群分为三组致敬经典IP,带来三段风格截然不同的精彩表演。“章子怡怼郑爽”成为各大媒体头条,“扔鞋”事件直接给观众示范了什么是教科书级的演技。这样节目大火的同时,也让人担心会不会让接下去要出场的学员不敢来了?浙江卫视总监王俊幽默地说:“之前吴彤给我看的邀请名单上,我估计大概有一半人不敢来了?”全场大笑声中,王俊深情呼唤未来的学员们:“约吧!”

而章子怡在发布会现场赶忙澄清:“我和刘烨的那场真的就是表演,可能是演得有点像,他也配合得很好,所以让大家以为是真的。”在一旁的刘烨特别无辜地补充道:“她从上学时就怼我。”章子怡则笑着回应:“我俩比较熟悉,他很容易配合我,我也很容易配合他。”

新闻推荐

刘昊然办20岁生日会发新书做慈善

日前,刘昊然在北京举办20岁生日会。当天生日会邀请到张绍刚特别主持。刘昊然首先向粉丝汇报自己过去一年的成绩,接下来《琅琊榜2》、《妖猫传》、《唐人街探案2》等多部影视作品将轮番上线。生日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章子怡澄清“扔鞋” 我和刘烨就是表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