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三届视帝罗嘉良炮轰TVB为几万块钱如此戏弄人

来源:桂林晚报 2017-11-13 12:28   https://www.yybnet.net/

罗嘉良

据港媒报道称,11月19日是TVB的50周年台庆大日子,电视台非常重视,早在10月初就已经邀请了三届视帝罗嘉良出席晚会,谁知最后却因为经费问题,临时通知罗嘉良“你不用来了”,原本答应支付的机票钱以及住宿费也取消,令罗嘉良相当无奈。他接受专访说:“人家叫我不用回去,难道我不请自来?”

报道称,TVB领导层开会时,就已经商量好要请罗嘉良,因为他是首位三届视帝,纪录保持了十年才被黎耀祥打破。TVB还打算在节目的中段,让罗嘉良分享在TVB的趣事,也有意加入向一批有代表性的演员致敬的环节。而这段时间罗嘉良留在横店拍剧,通告非常频密,另外,11月中旬,罗嘉良已经请了假,准备前往多伦多庆祝长子的18岁生日,连去多伦多的机票都预订好了。罗嘉良接到TVB邀请时,对方表示愿意支付从横店回香港的机票费用以及在香港酒店的住宿,罗嘉良宁愿打乱自己的计划,退掉去多伦多的机票,也给面子出席台庆。

据悉,罗嘉良将预算告知TVB时,对方经过开会讨论,结果得出结论:没这方面的经费,对“邀请”一事叫停。

对于TVB的出尔反尔,罗嘉良表示:“在50周年台庆的大日子,公司连这一点预算都没有,有点说不通。我在TVB长大,没有TVB就没有我,我对它非常珍惜,只是有点心痛,公司为何会变成这样?”罗嘉良也表示,这种事在以前一定不会发生:“其实机票钱都是小事,就区区几万港元,我自费也可以,但他们完全没有商量的余地,直接叫我不用回去。”

而TVB高层余咏珊这样回复:“有想过邀请他(罗嘉良),后来好像是时间不合,所以没有成事,具体情况我并不清楚,应该不是费用问题。”

据凤凰娱乐

新闻推荐

《演员的诞生》直面争议“比的是真演技” “说的是真心话”

《演员的诞生》导师章子怡、刘烨、宋丹丹与演员推荐人张国立。《演员的诞生》直面争议一档综艺节目到底能不能试出真演技?自开播以来,主打演技竞演的浙江卫视《演员的诞生》,就因年轻演员的演技水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三届视帝罗嘉良炮轰TVB为几万块钱如此戏弄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