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梦见鸭子飞

来源:莱芜日报 2017-11-26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小汪变了。

周围的人都察觉到了,开朗爱笑的小汪变了,变得莫名其妙。

某天早上,小汪刚进办公室,瞥见同事老李和王姐正在一起说悄悄话,见他进来,两人迅速分开,各回各的位子。

小汪心想,有什么话,不能当着自己面讲?莫非在讲自己的坏话?

小汪开始留意他们的动静,果然发现不少蛛丝蚂迹,有时一个抬头,便会看到他们的眼神在空中交汇,眼光时不时地落到自己身上。

有一次,老李从老板办公室出来,对着王姐使眼色,挤眉弄眼的。小汪气不过,问老李,刚刚你找老板有什么事吗?

哦哦,是工作上的事,公事公事。老李打了个哈哈。

王姐见状,打岔说,小汪,快双十一了,你可要看着你老婆点,现在的娘们都败家,我也是哈。要剁手。

老李接话了,偶尔淘淘宝,买买生活用品,蛮正常的,不算败家。

小汪心想,难道不是工作上的事,而是自己家里的事?

小汪心神不宁地捱到下班时间。

到了家门口,他想敲门叫老婆马莲来开门,举起的手在门前停住了。他将耳朵贴着门听,里面的音乐声很大,正在播放周华健的《明天我要嫁给你》,妻子马莲跟着哼得起劲。

小汪忽然想到了王宝强的妻子马蓉,她给自己的丈夫戴了绿帽子。偏偏自己妻子也姓马,而且妻子比自己小六岁,结婚时,自己也曾被嘲笑是老牛吃嫩草。最最要命的是,妻子长得很美,而自己长相一般。老李曾开玩笑说,马莲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当时自己没往心里去,现在想来,说不定这话在暗示着什么。

小汪开了门,脸色阴郁地进去,径直走到客厅里。马莲见他回来,忙关了音乐,将他推转身子,换鞋换鞋。小汪打开鞋柜,发现自己的拖鞋被人动过了,他记得自己有个习惯,放的鞋子总微微向右偏斜。眼前这双,跟木板的边正好是90度垂直。他长了个心眼,决定暗暗观察。

老公,我们今天出去吃晚饭吧,换换口味。

你没做晚饭吗?

没呢,这不正等着你呢。

你没买菜?

没买,都准备出去吃了,买什么?放着隔夜,不新鲜。

马莲亲热地挽起小汪的手臂,老公——

妻子的声音嗲嗲的,放在以前,小汪早就给她来个公主抱了,可今天小汪没这个心情。小汪暗想,她在别的男人面前,是不是也这么嗲?这么媚?

马莲性子娇,受不得委屈。往日,夫妻俩有个口角什么的,都是小汪先让步。小汪曾说过,老婆是要哄的。在外会挣钱,在内会哄老婆,这个是小汪曾经的人生信条。

马莲见丈夫面色不悦,也嘟起了嘴,性感的红唇挂起了油瓶。

小汪心下更郁闷了,她一个人在家,妆还化这么浓,搞这么性感,想勾引谁呢?他瞬间觉得绿云压顶。

三个月后,小汪离婚了,马莲眼泪汪汪地走了。

老李和王姐走到了一起,他们结婚的那天,小汪没去。

小汪去算命,算命先生掐了会手指,对他说,当心犯小人。

小汪总觉得冥冥之中,有什么在牵着他。他好像不是他自己了,这段浑浑噩噩的日子,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他想起来了,他做过一个梦,梦见鸭子飞了。第二天,他上网百度了一下,网上的说法各种各样,他记得其中有一条,说是会被人暗中伤害,也就是犯小人的意思。

梦见鸭子飞果然不吉利,马莲这只煮熟的鸭子都飞走了。

小汪边想边走,全然没听见算命先生咕哝的一句话:小伙子,你犯的小人是你自己啊。

新闻推荐

《演员的诞生》没诞生出几个演员,节目组倒率先修炼成了戏精。

1有一句网络流行语叫“活久见”,意思是说,只要活得足够久,就什么奇闻异事都能看到。最近令我感觉“活久见”的事情是,在一档比谁的演技更厉害的节目《演员的诞生》里,在电影《我的父亲母亲》里饰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梦见鸭子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