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猎场》特写手机号被打爆“受害民众”不堪其扰

来源:桂林晚报 2017-12-04 11:03   https://www.yybnet.net/

《猎场》中胡歌打电话的镜头。

由胡歌主演的《猎场》在各大平台获得极高点击率,但在第25集中,突然出现了一个电话号码,他所饰演的郑秋冬便拨打出去,没想到现实生活中的确有这个号码,所有人是一位深圳市民。这位“受害民众”不堪其扰,不满因为本剧手机被打爆。

在《猎场》第25集的预告中,陈龙扮演的林拜传给胡歌一条短信,上头显示了一个手机号码,剧中该号码是一名大公司的总裁所有,片中对该号码特写了2次,完全没有遮挡。据悉,这个号码是居住在大陆深圳市南山区的赵先生所有,许多观众似乎以为该号码和剧中演员有关系,便试着拨打或是发短信,而且不分昼夜,还加了赵先生微信好友。

对此,赵先生表示最近每天都会接到陌生来电,还会被问奇怪的问题,严重影响生活。他原本想换新的号码,但这个电话用了很多年,还绑定了很多卡,这选择实在是下下策,因为网上还有相关影音画面,他便请律师向《猎场》的8家相关单位发律师函,希望各方尽快处理此事。

对此,律师认为《猎场》的投资方、制作方以及播出单位在电视剧中随意使用未知权属的电话号码,严重影响赵先生工作和生活,侵犯隐私权和通信自由权,而且侵权行为仍在持续中,相关单位应该要承担法律责任,除了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外,也要赔偿损失、公开道歉。但目前只有腾讯视频回覆律师函,并要求赵先生提供证据,最后才会对播出的电话号码进行处理。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梦见鸭子飞

小汪变了。周围的人都察觉到了,开朗爱笑的小汪变了,变得莫名其妙。某天早上,小汪刚进办公室,瞥见同事老李和王姐正在一起说悄悄话,见他进来,两人迅速分开,各回各的位子。小汪心想,有什么话,不能当着自己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猎场》特写手机号被打爆“受害民众”不堪其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