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余“志明”找到了他的王“春娇” 余文乐宣布结婚,新娘子是台湾“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2-07 06:26   https://www.yybnet.net/

12月5日傍晚,香港男星余文乐突然在微博中晒出他与女友、台湾“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的婚礼现场照,正式向公众宣布他已结婚,并深情示爱:“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上天把最好的你安排在最好的时候出现,在这12个月里你让我生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我一定会好好地照顾你!”

12月5日上午,就有墨尔本当地留学生爆料,余文乐与女友王棠云在当地低调举行婚礼。据该留学生爆料,两人的婚礼并没有大操大办,只是低调地邀请了少量亲友观礼见证。

在当天下午公开的一组余文乐、王棠云的婚纱照中,只见婚礼现场两位新人承载着宾客们的祝福,花瓣雨飘撒更增添几分浪漫,面容清丽、气质文雅的王棠云身着简洁大方的婚纱,挽着余文乐笑容灿烂,而“六叔”西装革履,身体微倾挤眉弄眼,让人感受到现场欢乐的氛围。

消息一出震撼演艺圈,许多少女心中的男神正式晋升为人夫。王棠云也在当天晚间通过经纪公司回应媒体:“谢谢大家的关心跟祝福,也谢谢这最美好的惊喜,我们会一起迎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跟未来。”

王棠云上个月曾被报道,从余文乐浅水湾的家外出后前往某诊所,不到3分钟就走出来,离开后去买咖啡,全程小心翼翼,当时她被指已有身孕。但余文乐随后接受采访时进行了否认。(乐 乐)

新闻推荐

《我不是精英》齐集国产都市爱情剧“标配”雷佳音回归“贫嘴阳光男”

雷佳音与邓家佳这对CP颇有新鲜感。最近,都市爱情剧《我不是精英》在江苏卫视开播,这部剧可谓齐集了国产都市爱情剧的“标配”元素。为了让观众从旧瓶里喝出新酒的味道,该剧主创在角色人选方面很是下...

相关新闻:
愿你过得比我好2017-11-22 19:07
猜你喜欢:
评论:(余“志明”找到了他的王“春娇” 余文乐宣布结婚,新娘子是台湾“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