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孝全:愿做不功利的“新演员”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14 12:18   https://www.yybnet.net/

张孝全一贯低调,除了工作外几乎不怎么出现在媒体镜头前,行踪甚至有点神秘。近日,因为电影《巨额来电》上映的关系,媒体终于有机会采访到了张孝全。虽然被称为“不好采但仍然很受喜爱的采访对象”,但这一次,他的谈吐变得活泼了很多,一问才知,原来他已经意识到自己话少总是让人尴尬了。谈起工作他也头头是道,扎根电影圈几年下来,作品积累了不少,可张孝全依旧认为自己还是“新人”,至于得不得奖早已看开。

时隔五年再与桂纶镁合作

在《巨额来电》中张孝全饰演的是一个骗子阿海,算是个反派,作为扮演正面角色居多的演员,为什么会出演这样一个“特殊”的角色很让人好奇。对此张孝全回应道:“林阿海这个人物其实是我一直没有尝试过的,就这种坏坏的人,其实我觉得在现在的所有的故事里面,你很难去说一个角色是所谓真正反派的人物。”

当然能与很久没合作的桂纶镁出演一对“雌雄大盗”,也是这部戏对张孝全的一大吸引力,他说:“其实一开始就有看到阿海跟阿芳的关系,我就觉得说如果这一次能够再跟小美一起,然后像雌雄大盗一样,就觉得‘哇!这应该是很有趣的\’。”张孝全和桂纶镁的上一次合作还是在五年前的电影《男朋友。女朋友》,而两个人也是结识多年的老朋友了,所以合作起来很有默契。

不再做“话题终结者”

五年过去再次与桂纶镁合作,张孝全觉得自己已经变化很多,比如比以前放开很多,那个别扭又容易尴尬的自己很不一样。至于到底发生了什么才有了这样的改变,张孝全自己也记不清了。他说:“也不知道这个开关是哪一件事情,但就总觉得反正就要更好地聊天,就是采访这方面,其实自己知道,有的时候自己这样尴尬,也会让别人尴尬。”

不过这并不表示张孝全就能应对比如电视节目这种互动性极高的工作形式,他称虽然放开了些,但是除了拍戏外,还是容易让人尴尬。

觉得自己还是“新演员”

虽然这五年来张孝全算是扎根电影圈,每年都会有新作品,但是大家也能发现其中文艺片的占比非常大,且很多并没有真正的大热大火过,这也让人对他的事业发展状况产生疑惑。对此张孝全则沉得住气,他表示自己并不会去评价自己发展得好不好,只会不断地进行不同的尝试,至于事业发展得怎么样他并不纠结,“我觉得就是很幸运,我自己一直很新。”

提起表演,作为演员大概都想在职业生涯拿几个奖来证明一下自己,然而张孝全出道以来获提名奖项不是很多,真正获奖的数量似乎也没跟上他的知名度,对此张孝全看得很开。他说起了自己不久前去当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评委的经历,他觉得这次经历让他对很多事情有了不同的看法,“得奖没有一个公式,或者是因为每一年的评审每一年的是不一样。”而在表演中实现对角色和整部戏的想象便是他觉得最开心的事。

那么表演到底能不能比赛?张孝全则认为能:“当人把规则定出来,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比赛。我觉得这个世界绝对是灰色的,然后全部绝对是一体两面的,是人定的游戏,最终出来这么一个结果。”

接下来张孝全依旧会投身新片,被问起新作是什么,他也大方表示是福克斯的迷你剧《香港华尔街》,描绘香港从1997年到2017年这20年的变迁,讲述了一些以真实事件为背景的故事,比如金融海啸乃至如今的欧债危机等。(新浪网)

新闻推荐

靳东江疏影谈情

电视剧《恋爱先生》近日曝光比利时宣传片之解密篇。视频中,靳东、江疏影在比利时多次同框又擦肩而过。在同时曝光的海报中,两人饰演的程皓与罗玥在三座城中寻找等待彼此,最终相遇,成就美好爱情。《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孝全:愿做不功利的“新演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