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冈田准一宫崎葵或将完婚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07 11:29   https://www.yybnet.net/

冈田准一是日本杰尼斯V6成员之一,和女星宫崎葵交往后频传结婚喜讯,8月才刚被曝买下土地要建屋,近日又传即将在年底前完婚。

冈田准一和宫崎葵相恋约6年,2011年因合作电影坠入情网,不过当时女方尚未与前夫离婚,使得他一度被指是“第三者”称号,之后女方离婚,2人经常被目击出双入对,2016年3月被拍到同居照,同年底更在人潮里高调手牵手去祈福,外界普遍解读为2人有共组家庭的决心。

向来对艺人感情生活严加控管的杰尼斯,似乎为了洗刷先前“SMAP”解散闹出的风波,因此转而默认冈田准一与宫崎葵的恋人关系,此外据传冈田准一考量到V6团员森田刚与宫泽理惠很可能宣布喜讯,希望不要和对方婚礼撞期,很有可能抢先在年底前结婚。

另外,先前冈田准一买下一处约760平方米的土地,请来曾设计成田机场第二航厦的建筑师中村拓志建造独栋别墅,预计将新屋设计成地上两层以及作为仓库的地下一楼,大约2018年8月完工。 (搜狐网)

新闻推荐

宋喆涉职务侵占案再曝新消息 侵占和挪用王宝强公司资金高达400多万元

9月中旬,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警方刑拘,沸沸扬扬的王宝强离婚案也宣布暂告一段落。日前,关于宋喆案内幕又有新消息曝出。宋喆自9月被警方以职务侵占罪刑拘后一直未有消息,王宝强离婚...

相关新闻:
先谋生,再谋爱2017-12-05 14:14
猜你喜欢:
评论:(冈田准一宫崎葵或将完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