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冬日里的一抹“红”

来源:铜川日报 2017-12-16 09:26   https://www.yybnet.net/

口红这个坑,一入深似海。一个牌子几十个系列,一个系列几十个色号,但就算是这样,姑娘们还是要执念的买下去,为什么呢?因为口红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不同的场景和着装搭配不同颜色的口红,能立马修复气色,提升气质。眼看已经步入深冬,一款合适自己的口红在冬日暖阳的衬托下,更能显得你楚楚动人。那么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呢?今天我们就请到平日里对口红颇有研究的美妆达人婷婷,为大家科普一些有关口红的知识,顺便推荐几款适合冬季使用的口红。

平时我们喜欢涂抹在嘴上带有色彩的唇膏、纯彩等统称为口红,那么,它们到底有区别吗?“唇膏又叫口红,固体状,涂抹着色较好,基本上没光泽。唇彩和唇蜜大致差不多,属流体状的。唇彩保湿效果要好一些。而唇蜜大部分是透明的颜色,或者无色。很多时候,唇蜜又叫透明唇彩或者唇冻。”婷婷解释。面对不同的人群,对口红的选色也是颇有讲究的。婷婷说:“根据自己的风格,可以选择合适自己的口红。如清纯可爱型姑娘,应选择以粉彩为主的淡雅色系,如珍珠粉红、粉桔、粉紫等,能很好地流露少女的纯情与活泼,切忌浓艳和强烈的色彩。妩媚艳丽型的女生,则需选择大红、深莓、薰紫的口红,冷艳剔透,散发热情性感的魅力。还有一类高雅秀丽型的女孩儿,可以选择玫瑰红、紫红或棕褐色的唇色,成熟柔美中又给人知性、优雅的高贵感觉。”除此之外,婷婷还建议广大女性根据皮肤的颜色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皮肤白皙的姑娘可以选择冷色系的口红,如紫红、玫红、桃红等,这些色调可以焕发出青春浪漫的神采,或者选择暖色系的口红,如暖茶红、肉桂色等,这些色彩可以使你看起来更成熟优雅。皮肤暗黄的姑娘们只宜选择暖色系中偏暗的红色,如褐红、梅红、深咖等,以使肤色显得白皙透明,千万不要涂抹浅色或含银光的口红,因为浅色口红会与皮肤造成对比,使皮肤显得更为暗淡。”

 冬日口红推荐:

 魅可的diva

diva属于柔感哑光质地,油分少会偏干,但是显色非常好而且好涂匀,所以之前需要做好打底哦!这款口红颜色不属于暗黑风格很夸张那种,算标准的偏冷调暗红色,比酒红色少一些紫色调,用高冷来形容其颜色实在是再好不过了,非常非常显白的一款口红,郭采洁,孔孝真,李冰冰等明星都尝试过这只口红,立马变身女王。

纪梵希315

纪梵希的口红不仅貌美,而且还非常的有质感,其中小羊皮315是很经典的广告色,属于难得一见的梅子色,稍粉的冷调,越莓色大红中带着点桃红,深涂偏紫,淡抹近玫,在清新与邪魅之间不住摇摆,非常美,什么年龄层的女性都可以使用,用的场合也很多。这支口红色彩饱和度极高,遮盖力强,持久度中上,滋润度恰到好处,整体来说应该是半哑光状态,不油不干,白皮和黄皮都可以驾驭,但是黄皮的话建议是上妆后涂抹比较好,淡涂厚涂都很美的哦,配黑大衣,气场全开!

纪梵希16

纪梵希禁忌之吻16号的黑黝黝膏体乍一看很重口,但是颜色却让你意想不到。上嘴以后是很好看的梅子色,用纸巾轻轻抿一下,颜色更好看,而且能随PH值变化,非常滋润,日常当护唇膏也没啥问题,而且饭前纸巾擦掉仍能让唇部保持梅子色,白皮黄皮用了都很好看。质地很轻薄,虽说夏天也能hold住,但冬季使用会更合适。

圣罗兰黑管407

经典的玫瑰豆沙色,非常难买,价格也是被炒得非常高,黑管唇釉打造的不是镜面效果,但也有一定的光泽感,不喜欢亮亮的感觉可以用纸巾抿掉一层,颜色没差。这款是典型的千人千色,每个人涂上都是有差距的,但整体是棕调的玫瑰豆沙色,非常温柔的颜色,单看唇釉是夹杂着微闪的质地,上嘴就没有那么亮晶晶了。

温馨提示:现在有一种新的病症被称为“口红病”,指的是在擦涂口红的人中间,30%的人会出现嘴唇干裂、肿胀、发痒、表皮剥落、轻微疼痛等口唇过敏症状,还有些人会引起中毒甚至产生癌变。该病症产生原因是口红里含有油脂、蜡脂、染料、香精等成分,涂抹在嘴唇上,通过唾液的溶解,粘附在口唇粘膜上的多种有害物质、病原菌就会乘机进入口腔,尤其是通过吃东西,喝水直接进入体内,会给人的健康带来很大的危害。所以,口红不应过多涂抹,儿童更要谨慎,使用口红的人在吃东西以前、睡觉以前,应该将口红擦干净,即便是文艺工作者也应该在演出以后马上擦洗干净。如果涂抹以后有轻微的发痒和异常感觉时,要立即停止使用,以防引起口红过敏症。(本报记者 田甜 郝萌)

新闻推荐

徐峥否认将执导《印囧》

近日,有网友爆曾执导过《泰囧》、《港囧》并大获成功的徐峥导演将延续执导该系列的第三部《印囧》,据称该影片再度集结了黄渤、王宝强等老阵容,连女主角都选好,就是内地四小花旦之一的杨幂,更称该片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冬日里的一抹“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