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琅琊榜2》亮相 黄晓明没被嘘

来源:百色早报 2017-12-22 09:24   https://www.yybnet.net/

黄晓明饰演的长林世子萧平章  

两年前,一部《琅琊榜》成为现象级电视剧,梅长苏的故事至今仍感染着无数观众。经过近两年的打磨,该系列的续篇《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简称《琅琊榜2》)本周一亮相荧屏,演员大换血让该剧筹备之初就经受了很多非议。

作为国产剧的代表作,《琅琊榜》从制作到剧本到表演,都在观众心中有很高的评价,胡歌、王凯、靳东三人成为国产剧的口碑和收视担当。《琅琊榜2》的故事发展围绕着武将世家长林府的父子三人,因此在剧情上也有了不同的呈现,据导演孔笙、李雪透露,较之前作,该剧的叙事节奏更快,战争场面也更多,前作里的文臣谋略将变化为武将忠魂,从崭新的视角讲述长林王府决胜朝堂、征战沙场的壮烈豪迈。

全剧一开始就是战争画面,黄晓明饰演的长林世子萧平章领兵作战北境,战争场面制作明显比第一部精细。虽然黄晓明第一集就在战场受伤昏迷,但从播出的效果来看,黄晓明演技经受住了考验。黄晓明和剧中弟弟刘昊然之间的对手戏让很多网友认可,表示很想有这样的哥哥。黄晓明坦白拍戏时对兄弟关系、家庭关系有了更深的体会,这与他近年结婚生子的经历有关,“可能几年前是演不到这样的程度,现在真的是跟自己的生活经历有关系,一个充满生活经历的演员,是比较能够塑造好角色的。” 

□华 商

新闻推荐

炎亚纶遭经纪人盗用证件 发文怒斥此行为像小偷

据台湾媒体报道,炎亚纶2016年曾突然被内定演出戏剧《一千个晚安》,他本人却完全不知情,后来才发现所属的华研内部,有位经纪人于柠檬盗用他的身份证影本,还私下将手表厂商活动,转介给自己负责的艺人王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琅琊榜2》亮相 黄晓明没被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