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炎亚纶遭经纪人盗用证件 发文怒斥此行为像小偷

来源:桂林晚报 2017-12-08 09:33   https://www.yybnet.net/

据台湾媒体报道,炎亚纶2016年曾突然被内定演出戏剧《一千个晚安》,他本人却完全不知情,后来才发现所属的华研内部,有位经纪人于柠檬盗用他的身份证影本,还私下将手表厂商活动,转介给自己负责的艺人王子(邱胜翊)。对此,他稍早透过脸书坦言,此事让他“心力交瘁”,让他人在外地却无法放心工作。

炎亚纶6日透过脸书表示,2016年发生的盗用事件至今,原本以为没事了,“想不到却余波荡漾,让人心力交瘁”。在发现身份证未经本人同意下使用后,“公司还是让这名员工留在公司,让我很疑惑?”,原本公司是让他感觉最放心的地方,所以身份证、护照都交由公司保管,没想到会发生此事。他坦言该经纪人的行为“其实很类似小偷的行径了”,他只求不需要担心私人证件被随意使用,让他人在外地也能放心工作,“如此而已,不想横生枝节”。

除此之外,于柠檬还曾在手表厂商找炎亚纶、曾之乔出席活动时,以“他不在台湾”为理由推掉,将活动转介给自己负责的艺人王子,事情曝光后,她被调离原部门,原先预定要升官也被就此停摆。

事后炎亚纶将此事PO在私人脸书,他表示公司有在处理,但还是希望借此留下证据,以备未来对于柠檬提告。于柠檬及华研总裁何燕玲均未接手机,新闻中心资深经理李妙茹则说,“公司内部的事,不回应”,三立方面,监制王淑娟说“清楚明白,任何后续我处理”。

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冈田准一宫崎葵或将完婚

冈田准一是日本杰尼斯V6成员之一,和女星宫崎葵交往后频传结婚喜讯,8月才刚被曝买下土地要建屋,近日又传即将在年底前完婚。冈田准一和宫崎葵相恋约6年,2011年因合作电影坠入情网,不过当时女方尚未与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炎亚纶遭经纪人盗用证件 发文怒斥此行为像小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