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一张青春洋溢的脸, 是再好的演技也没法演出来的

来源:成都商报 2017-12-31 01:28   https://www.yybnet.net/

1。

《男子跳江自杀发现江中有一条蛇 被吓得游回岸边》《朋友酒驾被查男子开车去帮忙 忘了自己也酒驾还没驾照》《英国野外生存节目收视不佳停播 参赛者不知情继续野外生活一年》……看网友列出的“2017年度五十大喜感新闻”,差点就把我笑死了。

然而,2017年不过到最后一天,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最喜感的新闻是哪条!比如这两天无意间瞅到的一条新闻,轻轻松松就能入围这个榜单:《被认成胡一天遭迷妹包围 宋威龙崩溃大喊:认错了》……

在追星的世界里,怎么会有认不出自家爱豆的粉丝?胡一天的粉丝啊,还真特别!

2。

所以,胡一天是谁?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你没看?”宣布“放弃”林更新“改嫁”胡一天的好姐妹,两眼噼里啪啦闪着爱的火花向我力荐,还不忘补充,“要问胡一天有什么特点?那应该就是腿特别长。1米88,又帅又可爱。”

那么,演的啥?

“有点像《一吻定情》里的柏原崇,冰山学霸,但也就是个‘蛀牙\’冰山吧,里面慢慢都被女主角融化啦,就剩外面一个冰壳壳,哈哈。哦,最后毕业了,他演的江辰和柏原崇演的直树一样,也做了医生啦。”

可是,听起来很雷同嘛。

“不不不,好看!分分钟被戳破少女心, 甜得你随时露出瓷像的微笑。那些真正青春洋溢的脸,真是再好的演技也没法演出来的!”

3。

除了有点像《一吻定情》,《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还有点像《最好的我们》。青春校园剧嘛,套路都差不多。

女主,学渣陈小希,平生最努力的事不是读书,而是喜欢和她住一栋楼的江辰——早上在家门口蹲点死守,上学路上狂蹬自行车追,学校里猛聊学习套近乎,回到家上网搜索学大招,晚上还要研究如何写情书……在一位男同学的帮助下,陈小希终于写出一句“我的爱如潮水,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我很想知道,她在把这一句念给男主听的时候,是怎么忍住不唱出来的?

不出所料,她的热烈追求,全都和《爱如潮水》一样,被她搞砸。

男主,学霸江辰呢?冰山嘛,他对待包括陈小希在内的一切追求者,从来都只有大写的拒绝,可到头来,还不是我们观众意料中的“陈小希,世界不像你家厕所那么小,我能找到你,不容易”,“谢谢你,陈小希,让我找到了很多人都找不到的爱情”。

4。

热脸贴冷屁股这种事,上了年纪就没勇气做了,这也许是我每次看校园剧觉得还可以忍受(其实还有点小感动)的原因吧。不想去纠结剧情,男女主角的演技也确实青涩,所以,还是挑点别的刺吧。

除了用着诺基亚老款手机,全剧的道具做得也太不走心了。电视剧里演着十几年前的事儿,但主角们用的教材却是最近的;离高考没多少天了,理科班的课桌上还堆着历史书;最离谱的是成绩榜,字丑都算了,上面的数字全是乱填的;小卖部里卖的零食和酸奶,都是近几年才有的品牌;集体到网吧打游戏,QQ的版本竟然也是2017版本的……

细节决定成败啊,剧组们!(Atlas)

新闻推荐

《猎场》即将大结局 这部文艺的电视剧都提到了哪些书?

在热播电视剧《猎场》中,我们发现有不少书籍在剧中出现并带有暗合剧情的意味。无论是文艺女青年罗伊人,还是张嘴引用名著的郑秋冬,剧中书籍的出现使得人物性格更加丰富立体,让他们之间的关系发展带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流量考验友谊2017-12-24 10:55
评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一张青春洋溢的脸, 是再好的演技也没法演出来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