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喜欢小奶狗?没有丁海寅的时候就看这些剧解馋吧

2018-04-13 08:51   https://www.yybnet.net/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男人们被划分成了各种各样的“狗”。

忠犬、小狼狗、小奶狗……

尤其是【小奶狗】,已经被刷到失去了它本身的意义,橘子君完全明白大家心里对于温柔体贴活泼阳光年下男的向往。

正赶上最近《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的播出,大家一提到“小奶狗”嘴角更是疯狂上扬。

丁海寅在剧中的角色,就是小奶狗的顶配。

外表上,他纯良无害,笑起来还有那么点乖。

平时是姐姐们的专职司机,随叫随到任劳任怨,偶尔小小怨言,也都是甜蜜的负担。

嘴上说着天天让姐姐请吃饭,但从来也不让姐姐掏钱。

平日里体贴入微,绝对不会让姐姐遇到一点危险,尽可能地让她身处安全舒适的环境中。

当姐姐难过的时候,也不是说什么暖心的话做什么安慰的动作。

只是把车默默停在路边,给她一个个人空间可以整理心情。

看起来呆萌毫无心机,其实撩起姐姐来手段颇深。

这套推拉手法,都给我拿着笔记本记好。

分明可以买两把伞,偏偏就买一把,创造和姐姐独处以及明目张胆搂肩膀的机会。

关键时刻还能展现霸道一面,英雄救美一般让姐姐可以依靠。

最主要的是,这些都不是他刻意而包装出来的优秀。

而是他本人就是这么美好,这么可爱。

当他和姐姐发短信的时候,高兴到在被子里抖动脚脚。

吃饭时候,被姐姐拉住手,直接喜形于色,整张脸都写着“我的心里小鹿乱撞”。

实在是找不到任何理由能够不喜欢他!

眼看着大家对“小奶狗”的热情越来越高涨,在《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不播的时候,只能来磕之前的截图解馋。

于是橘子君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波,不亚于丁海寅甜度的一波小奶狗,供大家闲暇时细细品味!

《贷款买了个男朋友》

为了拥有一份完美的婚姻、完美的老公而忍气吞声,一直装猫的女生们,从来都不是少数。

她们深谙“结婚退职应对手册”之道,成为在家带孩子的悠闲主妇便是她们的人生梦想。

于是,面对社会中的精英男士,她们言听计从,毫无怨言。

不吃醋、不抱怨,嫉妒、眼泪绝对禁止!

轻薄的女人会被抛弃,随叫随到,当然也会随时被放鸽子,但是这种时候也不能发火,还要送上一句关心话语。

女主就是这类装猫咪女人中的一员,一直对自己的男朋友忍耐着。

但即使是这样,她还是眼睁睁地看见对方劈腿,并且本能地依旧忍了下去。

终于有一天,她在一家便利店看到了曾经嫁入豪门的前辈,从她的口中得知了一种通过贷款就能买到男朋友的途径。

只需要39800日元,折合人民币也就两千多元,你就能拥有一个言听计从随便指挥的男朋友。

女主亲眼看到前辈故意把球扔到冰冷的河水中,而这时贷款得来的男朋友,只是微微一笑,就直接跳到了河里。

就这么听话。

于是女主也动心了,并且在贷款网站上看到了一个非常眼熟的男人。

这人曾经冒冒失失跑到自己的饭桌上,然后被貌似黑社会的人带走,女主对这个人印象颇深。

男主也就是未来被女主拿下的“男朋友”,96年出生的横滨流星,绝对的小奶狗气质,再加上言听计从,完美了!

目前已经全部播完,但字幕组只翻了一集,胜利在望,大家快追起来哇!

身材还很好哦!

《爱情重跑》

《爱情重跑》中的小奶狗的“奶”主要靠古川雄辉撑起!

这个87年的男子还是满满的少年感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保持的。

在《爱情重跑》中,女主是一个丝毫不会打扮自己,母胎solo,暗恋男神15年无果,扔到人群中存在感几乎为零的女人。

结果某天她一觉醒来,就从右边的她直接变成了左边的她。

并且她还有了一个同居人,也就是她的男朋友,由古川雄辉饰演。

完全失忆的女主,不得不和古川雄辉同住一个屋檐下。

面对这样一个外表小奶狗,内心抖S的男主,又何尝不是一次新鲜的体验呢!

况且这个小奶狗西装三件套,还是霸道上司,讲话说一不二,却句句是情话。

一觉醒来给你一个早安吻,苏到爆炸!

了解古川雄辉的朋友肯定知道他的戏都是手控福利。

而且明显健身过之后的古川雄辉拥有了更美好的肉体。

剧中的他还能给你买买买让你变美。

这部剧不追还等什么啊!

《今天不上班》

和《爱情重跑》风格非常相近的还有2014年绫濑遥的《今天不上班》。

女主同样被设定为相貌平平,不善交际的性格(又一次魔幻日剧了)。

年近三十岁依旧是处子之身,每天就是和父母相依为命,也从来没有过恋爱经验。

直到她30岁生日那天,她和公司里小她9岁的大学生把酒言欢,而且还度过了春宵一刻。

然后一切开始发生了变化,这个小奶狗赖在她身边不走了。

剧中的小奶狗由93年的福士苍汰饰演。

一直觉得福士苍汰有一种淡淡的不高兴的气质,但是撩起来也是绝对不手软。

两人在一起之后,小奶狗便把女主这30年落下的恋爱经验全部都过了个遍。

两人一起打棒球啦。

一起吹头发啦。

一起呆到第二天早上啦(捂脸)。

其实片中也有一个年纪比女主大的霸道总裁后期追求女主,但面对男主小奶狗少年气天真无邪的设定,完全打不过啊!

《致命之吻》

这部剧还有没追的吗?

虽说是牛郎,实则完全符合小奶狗人设,只要你有钱。

在剧中漫改小王子山崎贤人变成了靠女人挣钱的男公关。

剧情在山崎贤人的颜值之下,也根本显得没有那么重要了。

我只要看他对着镜头各种撩,各种情话,就已经足够。

无论对方是比他大五岁,大十岁,大二十岁,山崎贤人都鞥照撩不误。

除了山崎贤人,你还可以看到《环太平洋2》之后最火的新田真剑佑(图片误)。

以及最鬼马的菅田将晖在剧中的best kiss。

难道这么多还满足不了你的口味吗!

《贤者之爱》

这个剧应该很多人都看过了吧?

女主真由子,以前是一个性格内向的小白兔,后来真由子的初恋被自己的闺蜜给抢走了,闺蜜还怀了初恋的孩子。

那么真由子就这么不做反抗接受命运,原谅闺蜜和初恋,开始新生活了吗?当然没有!!!

真由子以阿姨的身份接近闺蜜的儿子,从小开始调教他。

闺蜜儿子长大之后,阿姨的调教就开始进阶了。

最后到了哪种程度,橘子君不多说,你们自己看就好。

于是真由子阿姨花了20年,把闺蜜的儿子调教成了自己喜欢的男性。

看看人家真由子阿姨,表面上去闺蜜家好好吃饭,镜头切到桌子底下,其实暗戳戳在挑逗闺蜜的儿子啊。

最后真由子阿姨放狠话,“我只属于你一天,而你的一生都属于我”,这剧情简直不能更带感啊!

小奶狗的扮演者龙星凉也凭借这部剧一炮而火,尤其是在中国地区,更是多了一票粉丝。

《宠物情人》

说起小奶狗的鼻祖,肯定不得不提《宠物情人》。

这部2003年的日剧,被韩国翻拍,2017年又拍了一个版本,橘子君说的就是最后一个版本。

女主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职业女强人,性格死板冷漠,没什么朋友,而且还被同事排挤。

某天,她回家的时候,突然发现门口有一个大纸箱,里面竟然睡着一个男人。

并且提出要做女主的宠物,而且女主也答应了!然后两人就开始同居生活,魔幻日剧!

剧中的小奶狗由还没变成女装大佬的志尊淳饰演,奶的过分,甜到爆炸。

无辜的小眼神,谁看了都会动心。

尤其这段哭哭的截图,真是我见犹怜。

很多人都说看了这部剧之后,更加找不到男朋友了。

简直就是精神鸦片。

回过头来,不小心发现橘子君今天推荐的全部都是日剧呢。

看来日剧更懂女孩子的心思呢~

喜欢的话就一起追起来吧!

新闻推荐

杨幂称想改变性别当男孩子,因为觉得男孩子更酷

诈捐门后,杨幂低调现身长沙录制新节目,整个人比以前显得更加消瘦,有传杨幂有病在身需要多休息,但从照片上看气色还不错,不过还是要以身体为主,照顾好自己才是。同时,杨幂受邀登上新加坡版PIN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喜欢小奶狗?没有丁海寅的时候就看这些剧解馋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