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无惧大台封杀!张继聪同蔡卓妍主持ViuTV独家播映金像奖

2018-04-13 18:02   https://www.yybnet.net/

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即将开锣,今年ViuTV破格首次与金像奖合作直播当天盛况。继过去两年的最佳电影均遭内地禁播,今年的候选最佳电影似乎安份得多。

反观今届金像奖司仪竟然由刚刚遭到大台封杀、人气急升的张继聪及没有主持经验的蔡卓妍阿Sa担任,这对平日古灵精怪的破格组合令人相当惊喜!鬼马的二人不但于事前颁发专业精神奖给默默为演员服务的茶水姐姐莲姐,更合唱今届颁奖典礼主题曲《不死》,唱出每一个电影人的梦想与坚持,希望香港人继续支持本地电影。

香港电影每年新人辈出,今年的5位候选新演员就有邓月平、欧铠淳、陈汉娜、凌文龙和梁雍婷。邓月平初露荧幕时一直被人冠以「巨胸翠如」的称号,今次在电影当中饰演旦哥的女儿,在一场想念过世妈妈的戏中真情流露而落泪,当导演叫cut时,更令曾经担心她作为新人而难入戏的旦哥冲过去揽住她,大赞她叻女有演技,令邓月平初尝演戏的开心和满足感。

而新晋导演亦竞争激烈,除了有大批粉丝、执导由舞台剧改篇的《29+1》彭秀慧外、还有李子俊、 许宏宇、陈大利和表现令人惊喜的杜汶泽。

杜汶泽因为近年钟情空手道,所以利用电影将人生经历结合空手道。他坦言最难忘的一场戏是邓丽欣和戏中有妇之夫的男朋友柳俊江讲分手,这场戏拍了足足10小时,Stephy专业的态度令身为导演的他都不敢怠慢,整个剧组更因而士气大增。

再说回张继聪,能受邀主持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实力肯定是毋庸置疑的,更显而易见的是,张继聪今时今日的地位,完全不需要再Care TVB封不封杀他,反正日后有没有合作机会,其实就是看利益来往的。

新闻推荐

“小狼狗”李现为自己辩白:我既不狼也不奶,我是个宅男

文/李现视频/王赐安李现这个名字对于广大电视观众来说,或许还有些陌生,但是在去年整个一年,他的作品和角色,在SNS热度不俗,一举晋升90后潜力小生。正在热播的《南方有乔木》中,他饰演常剑雄,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无惧大台封杀!张继聪同蔡卓妍主持ViuTV独家播映金像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