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赵丽颖经纪人瘦下来竟然这么好看,也是小仙女一枚!

2018-04-13 18:59   https://www.yybnet.net/

跟在明星身边的人一直是不少人所羡慕的对象,既能近距离接触明星,也能看到不少其他明星,特别是跟着当红明星机会更是多。但作为明星身边的工作人员,自身也会被更多人关注,这对于她们来说也是一种无形的压力吧,比如明星身边工作人员的胖瘦大家都非常关注。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赵丽颖和她胖胖的执行经纪人“元元”了。

跟在赵丽颖身边做助理,受到的关注度自然会比其他明星身边的助理高很多,甚至比一些十八线小艺人的知名度还要高。赵丽颖助理给大家的印象就是胖胖的,除了微胖外,五官整体还是非常不错的,之前有不少网友评价赵丽颖助理其实也是个美人,瘦下来后会很好看。

果然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最近流出的一组照片中,赵丽颖助理瘦下来不少,相比之前胖乎乎的形象,现在的她让人眼前一亮,颜值提高了不少。这组照片中,她穿着亚热带风格的过膝长裙,搭配水果色系的丝巾和小白鞋,整个人看起来又潮又好看,果然胖子都是潜力股啊。

不少人可能想问,之前胖乎乎的她究竟是怎样瘦下来的?其实原因很简单,跟在瘦瘦小小的赵丽颖身边,多多少少会有影响的。

关注赵丽颖的都知道,赵丽颖本来就很瘦,像所有圈中女演员一样,需要时刻保持自己的身材,所以她平时吃的都不多。再加上异常繁忙的工作,身体严重超负荷,自然是想胖都胖不起来。而作为赵丽颖的贴身助理,生活习惯和工作状态也必然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时间一长,瘦下来也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了。

当然,提到减肥这个话题,还得说说孙俪的经纪人。孙俪的经纪人胖过也瘦过,反反复复,甚至这个话题还被不少人议论,胖起来身材严重走形,而瘦下来秒变“励志姐”。

孙俪曾经在微博上感叹过她的经纪人对减肥有相当惊人的毅力,一年的时间可以瘦下来65斤,这样的减肥强度有多少人可以做到,简直让人惊掉下巴,也难怪孙俪经纪人已经开始在减肥圈内“走红”了!

其实在这个圈子里,“以瘦为美”的理念更加被大家所奉行,人人都想把自己变得瘦瘦的美美的。娱乐圈有那么多又瘦又美的明星,作为工作人员,自然也是对自己的形象和身材有所要求的。

本文为企鹅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欢迎点击订阅关注本企鹅号,转发此文章!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张嘉倪的老公又帅又宠儿宠妻,比起绿萍她的爱情顺多了

今天张嘉倪被爆怀二胎,和闺蜜逛街的时候,穿着宽松舒适的衣服,看起来孕味十足。然而,网友关心的是:张嘉倪有孩子了?一胎什么时候有的?张嘉倪结婚了?怎么我们什么都不知道?2014年张嘉倪生日聚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丽颖经纪人瘦下来竟然这么好看,也是小仙女一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