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娱乐圈的天王巨星们小时候长什么样子,男大18变长开后帅炸了

2018-04-14 12:10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的明星们在银屏舞台前、公众场合都是一副艳丽光艳,自带美颜效果,时尚新潮。他们这么美丽的外表是自小美到大,还是长大十八变,小的时候长什么样子?是万众瞩目天生一副明星脸,还是跟我们一样只是邻家孩子呢?

以往的火爆的童星长大后,人气锐减甚至没戏可怕,有人便给他们贴上“长残”的标签,那么现在长得这么俊俏帅出天际的天王巨星,他们的童年又是什么模样?

周润发 发哥自从《上海滩》一剧集爆红后,在演艺圈可谓称王称帝了,与周星驰、成龙三人一周双成是票房的保证。拍《上海滩》时的周润发,还是很青嫩,脸也没有那么圆,眉目清秀,是青年时期的颜值巅峰。后来身型也越来越壮,长得也越来越成熟有男人味。

周润发童年长啥样子?个子长得很坚实,这苗子日后长成身高182cm大帅哥也不出奇,但小时候的样子的与邻家孩子差不多,没有很亮眼的特点。

刘德华 四大天王中的全能天王,刘德华这么多年一直红,颜值每一个时期都很帅,《天若有情》专拍古惑仔的,之后染了金发的。17岁时刘德华参加训练班时还有婴儿肥,脸上肉嘟嘟的。

华神的童年照是长什么样了,电影《桃姐》中就有一张合成的照片了,把他的童年照与叶德娴照片合成。

刘德华真是天然长成,越大越帅气俊俏,初中时期肯定已经好多女同学喜欢了,没对比就没伤害,隔壁小哥的样子衬托得华仔五官更好看了。

周星驰 喜剧无厘头之王,其实他的样子并不是喜感的样子,陈百祥的样子才叫自带喜感,只不过星爷演的喜剧多了,大家见到他就想笑而已。

《长江七号》徐娇被选中当主角做周星驰的儿子,原因据说当时徐娇的样子长得与星爷小时候的样子很相似,大家觉得像吗。

黎明 四大天王中的帅哥王,标准的身材,俊俏的长相,一直被过度关注掩盖了音乐才华,给人忽略了唱功。

小时候的黎明还是一个脸上带有微胖的婴儿肥的小白脸,这么好底子长大成年后不出意外绝对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大帅哥。

周杰伦 创作才华极高的音乐才子,刚出道的时候给人一种不拘言笑很酷的样子。小时候的样子真是好邻家孩子,小编只认出他那一双眼睛。

谢霆锋 没够18岁就出道了,俊朗的样子好快让人们关注到他,1999年被之为“谢霆锋时代”,成为香港超级偶像,终结了四大天王垄断的时代。

谢霆锋小时候的照片,与他的儿子样子对比,是不是很像,同一个印子。

新闻推荐

《泰囧》被判侵权, 徐峥与光线需赔500万

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囧途”系电影知识产权纠纷案终于落下帷幕,光线传媒、徐峥等人的上诉被驳回,法院裁定光线传媒发行制作的《人再囧途之泰囧》(以下简称“泰囧”)对《人在囧途》片方武汉华旗构成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娱乐圈的天王巨星们小时候长什么样子,男大18变长开后帅炸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