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53岁的刘嘉玲穿深V超短裤,皮肤精致白到发光

2018-04-13 16:5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刘嘉玲现身舞台剧《夺命证人》记者会,虽然已经53岁,但嘉玲的状态超好,穿了一件Saint Laurent的深V超短裤。

姜还是老辣!面对这件上深V下超短裤的单品,她原模原样没有改动,直接穿上了身。岁月的沉淀,虽少了性感,但多了气场!她整个人都在发光,并写着“生人勿近”!

换做当下年轻的小花,面对这件衣服,估计不是穿打底就是改小V字领吧,不得不赞叹嘉玲的勇气。

问:是什么给了她这份勇气和自信?

是管理得当的身材,全身上下保养得当,非常紧致的皮肤!(多少少女希望53岁时的自己依旧有这么好的状态?)

53岁的刘嘉玲真的保养得非常细致。紧致的不只是脸蛋而已,就连颈纹都非常少。

脖子到胸口位置的皮肤白皙细腻,完全不输比她年轻十几岁的人。

目光下移,嘉玲对腿部的保养应该也没少下功夫,就连膝盖都非常光滑平整,没有明显的色差,也没有很明显的老化皱纹。

我们再来看看她的手,毕竟不少不少保养得当的女明星都败给了手。

比如花百万护肤的“美妆博主”范冰冰,就忽略了手部的保养,让手看起来要比脸显老起码十岁。

再来看图,53岁的刘嘉玲真的是保养达人了,脸和身体皮肤保养紧致不说,手也完全没放松,完全没有出现手比脸显老,暴露年纪的情况。

她的手基本上没有呈现出粗糙显老,很松弛的状态,看得出日常保养真的非常用心啦~

和37岁的冰冰的手对比,美妆博主范冰冰这次也是真的输了!

新闻推荐

张嘉倪的老公又帅又宠儿宠妻,比起绿萍她的爱情顺多了

今天张嘉倪被爆怀二胎,和闺蜜逛街的时候,穿着宽松舒适的衣服,看起来孕味十足。然而,网友关心的是:张嘉倪有孩子了?一胎什么时候有的?张嘉倪结婚了?怎么我们什么都不知道?2014年张嘉倪生日聚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3岁的刘嘉玲穿深V超短裤,皮肤精致白到发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