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阚清子过完30岁生日 却没等来纪凌尘的求婚

2018-04-17 14:24   https://www.yybnet.net/

阚清子和纪凌尘是娱乐圈里一对非常低调的情侣,阚清子是演员,纪凌尘是模特,两个人虽然职业不同,但是却十分相爱。在他们公布了恋情以后,很多人都非常羡慕阚清子,因为纪凌尘又高又帅,很多人都希望能有一个这样的男朋友。但是同时大家也没有想到,阚清子在娱乐圈已经小有名气了,没想到她会找一个模特男朋友。

他们和刘涛夫妇还有陈翔一起参加了《亲爱的客栈》,在节目中两个人更是各种花式秀恩爱。他们两个人只要在一个空间就会吵架,几乎每天都在吵。在节目最开始的时候,其他几位嘉宾还会非常担心他们两个人,但是时间久了大家就发现了,原来这是两个人的日常,这就是两个人相处的模式。

吵架归吵架,他们的感情丝毫不会收到影响。而且,纪凌尘经常会主动向阚清子道歉,大家都说,阚清子有一百种生气的理由,但是纪凌尘有一千种把阚清子哄好的方法。很多年轻人都非常羡慕他们的相处方式,两个人不论怎么吵,都会有一个人先妥协,然后吵架反倒成为了增进感情的方法。

后来,刘涛问过纪凌尘打算什么时候向阚清子求婚。纪凌尘表示他认为自己现在的经济条件没有办法取阚清子,但是打算在阚清子三十岁生日的时候向她求婚。近日,阚清子迎来了自己的三十岁生日,但是没想到纪凌尘竟然毫无表示,甚至都没有祝福。

很多网友都说,看来阚清子还是没能等来自己梦寐以求的求婚,他们可能又分手了。其实阚清子的年龄比纪凌尘大,她好像一直都没办法不在乎这件事。而且她认为三十岁对于女人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转折点,所以她希望可以在三十岁之前结婚。

你对这件事怎么看呢?

新闻推荐

张檬未修图近照曝光,表情生动苹果肌亮得发光

近来“海上嫁女”很火,然而网友每一次提到张檬都为她可惜,曾经一张可以靠颜值充分的脸折腾成不可描述,更有网友称张檬脸是笑不动的节奏。更有个别网友直呼这是当年《夏家三千金》中的杨真真吗?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阚清子过完30岁生日 却没等来纪凌尘的求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